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游江苏:2016年江苏十大新景区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4:05:24 来源:网络
  江苏省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道家文化,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融合科技的动感乐园,纤巧清秀与粗犷雄浑交汇融合,可谓是“吴韵汉风,各擅所长”。每年涌现出的众多新景区也是各具特色,2017年1月16日江苏省旅游局发布了2016年江苏十大新景区和十条新线路。

  其中,十大新景区充分体现了江苏特色,为广大游客新年出游提供了新的选择。

  1、东方盐湖城(一期)道天下景区

  常州的东方盐湖城结合金坛茅山独有的道文化、地缘文化及自然资源,提出国内首创的“宗教文化展示”、“江南神奇山镇”、“创意互动体验”的三合一产品开发模式。“一观八院十家宿、廿馆百铺千间房”等全新的旅游产品,注重于情景与体验的升级设计,注重文化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探索和开辟弘扬中华传统精髓的创意文化旅游模式。

  2、马可波罗花世界

  扬州的马可波罗花世界以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的传奇旅程为灵感,以“花卉+文化”为主题,再现马可·波罗的旅行路线,构建梦幻般的花之国度。景区汇集了世界规模最大的艺术花海、世界面积最大的花毯、中国最长的花溪、荷兰梦幻花丘、奥斯卡创意花雕等五大花卉奇迹。

  3、恒大碧海银沙

  南通的恒大碧海银沙景区拥有人工打造7.23平方公里的蔚蓝大海,3.5 公里碧海银滩,拥有五国皇家园林、40座世界经典名桥、超五星酒店、饮食中心、全球领先国际会议中心、乐世界儿童王国、圣马可演艺中心、健康中心、运动中心、多国风情酒吧街、美食街以及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等十大顶级配套于一体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2016年对外开放以来,游客反响良好,被誉为北上海度假天堂。

  4、泰州稻河景区

  稻河景区是泰州最重要的历史文化景区,3A级旅游风景区。稻河景区形成于元末明初,距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涵西和五巷分居东西,稻河和草河贯穿南北,江水和淮水相会其间。空间布局井然有序,泰式民居别具风情,景区历史积淀深厚,文物古迹众多。2016年1月整合推出,是一个集游玩、娱乐、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5、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

  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集淮安地方文化特色和古运河水景于一体,揽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处,是具有浓厚运河文化特征、浓烈地方文化气息、浓郁生态园林特色的博物馆群、淮安市优秀外宣基地。经过重新包装打造的清江浦景区充分彰显了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淮安的无穷魅力。

  6、固城湖水慢城

  南京固城湖水慢城,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以“水上天堂、度假胜地、国际赛场、宜居家园、休闲乐园、生态基础”为特色,以生态涵养、科普教育、运动康体为主要功能,满足休闲度假旅游需求,具备本土特色的综合性旅游区的标杆领地。

  7、愚园

  愚园在南京可谓家喻户晓。作为清末民初南京最大的私家花园,愚园拥有金陵狮子林之美誉,因园主姓胡,坊间又称胡家花园。2016年复建后的愚园融汇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愚、孝、善、雅文化于一体,成为门西片区乃至整个南京老城南板块的代表性景区,展现出了南京私家园林独有的高阜广水的特点。

  8、徐州市户部山古民居景区

  户部山古民居景区位于徐州市户部山历史文化街区核心区域,由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余家、翟家、郑家、刘家四处明清古院落和二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项羽戏马台、权谨牌坊组成,占地2.5万余平方米,共有房屋260余间,是一处以收藏、展示、研究和传承徐州地区文化遗产为目的的专题性展馆。景区以历史文化、建筑文化、民俗文化为特色,向游客展示户部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9、千华古村

  位于镇江句容宝华山森民公园内的千华古村由三个体验区组成。古村文化演艺灵魂所在的古文化体验区,让每一位游客都置身于清朝小镇中;休闲购物区内有台湾特色美食商业街,其他特色美食街和旅游特色商品街,玉蝶湖周边的各式酒吧和醉巷让游客体验需求得到满足;观光体验区内以佛道与佛阁历史文化为背景,是集素食餐饮,香文化,禅茶文化,佛阁祈福等等于一体的多维佛文化展示集中地。

  10、安丰古街

  盐城东台安丰古街景区是“七里长街”南段保留较为完好的一部分,为盐城市文物保护单位,内有省级文保单位——鲍氏大楼,盐城市级文保单位——戈湘岚故居、袁承业宅,以及吴氏家祠、安丰盐课司、范仲淹主题馆、郑板桥生活馆、毛泽东像章珍藏馆、稠州钱庄、刘用明麦秸杆画等20家政府公益展馆、私家珍藏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