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月17日正式开通昆明=昭通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1-17 11: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月17日上午,随着8L9649航班平稳降落在昭通机场,祥鹏航空昆明=昭通航线正式开通。

  昭通是云南省下辖市级行政区,地处云、贵、川三省结合处。祥鹏航空在2017年春运期间开通昆明=昭通航线,将为在昆昭通人回家过年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也为前往昭通旅游的旅客带来更多的选择。

  昆明=昭通航班号8L9649/9650,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祥鹏航空昆明=昭通航线的开通,将使云南省内的立体交通网络系统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与完善,加速本土旅游融合,为昆明与昭通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祥鹏航空作为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助力“民航强省”建设和云南旅游强省建设。

  此次,祥鹏航空推出新航线惊喜价:昆明-昭通单程单人120元起、昭通-昆明单程单人27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航线信息查询、购票,可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惠APP,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春运期间,祥鹏航空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全力为乘客创造安全、舒适、快捷、愉悦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