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会员单店月售近900单 酒店加盟骏怡即享千万会员规模

http://www.cnair.com 2017-01-06 16:2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批忠实客户对酒店来说意味着丰厚的经济回报,但对技术与思维滞后、资金人才等严重缺乏的单体酒店来说,独立进行会员扩张阻力重重。在此情况下,加盟连锁化品牌共享其稳定忠实用户被视为一条捷径。作为轻标准酒店领跑者,骏怡旗下所有门店不仅可共享来自酒店行业“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的千万会员规模,而且以轻改造、重设计的轻标准方案降低加盟门槛,已成越来越多单体酒店加盟首选。

  完善的会员体系是提升酒店入住率、保障顾客忠诚度、保证酒店收益的必经之道,在各大OTA渠道强势崛起分羹市场蛋糕的当下,一定规模的会员体系还能减轻酒店对此类机构的依赖、节省代理费用,让门店获得更多利益、顾客获取更优惠权益。对单体酒店来说,参差不齐的服务品质、缺乏科学性的营销意识,让它们难以拥有大批忠实会员,因此推动加盟连锁化成为一大趋势。

  在众多加盟方案中,骏怡轻标准以成本低、质量高而脱颖而出,其从减负入手,本着“轻改造、重设计”的原则,让加盟酒店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品牌形象,通过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巧妙融入当地城市独有的人文或景观特色,即可轻度改造升级,成为客人“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增加顾客粘性与忠诚度,会员规模由此迅速壮大。

  此外,骏怡还应用尚美生活集团自主研发的线上直销平台AA 旅行,拥有专属折扣与网络预订等便利举措,加之门店对发展会员采取的灵活措施,如提高提成收入、入会员免费赠送小礼品甚至淡季赠送客房等等,均有效助力会员规模的扩大。据统计,骏怡单个门店每日最高销量达52张、月销量877,成为尚美生活集团千万会员体系中的重要部分。

  日前,随着B轮融资1.4亿的成功与“5年万店”计划的推出,尚美生活集团晋身酒店“新四强”,而随着越来越多酒店的加盟,骏怡也成为轻标准模式的先驱。俗话说强国无弱兵,以尚美生活雄厚实力为背书,以自身品牌特色为动力,骏怡持续为用户提供连锁化品质服务,也将更多单体酒店纳入连锁范畴,共同推动连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