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亿资金助力酒店行业发展 花美时单店最高可贷200万元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0:56:34 来源:国际新闻网

  日前,尚美生活集团联合青岛银行在喜来登酒店正式发布“B计划”,双方计划投入十亿资金,助力酒店加盟商实现更好发展。而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以美景为主题的精品酒店,加盟商单店可最高可获得200万贷款。这将为花美时开业店、运营店及新开门店提供一步到位的资金支持,助力花美时门店发展。

  在消费升级、物业租金不断上涨的大趋势下,老店亟待升级、开店成本增加成为酒店行业面临的共同问题。但是对许多酒店投资者来说,既缺乏足够的资金去筹建或者改造酒店,又提供不了符合银行需求的财务报表、抵押物,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酒店品质升级的速度。

  通过集团的“B计划”,花美时加盟商贷款将获得四大好利。1.无需抵押,审批流程和难度大大缩减;2.审批时间短,放款快;3.最高贷款额达200万元,大大高于普通企业贷款;4.年息更低,远低于信用贷款等。

  据悉,在“B计划”前期测试阶段,已经有花美时酒店加盟商顺利贷款成功。这种简便易行的贷款新模式,真正为酒店加盟商解决了燃眉之急,让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酒店管理和运营方面,可谓一举两得。

  截止目前,花美时的美景酒店已遍布全国16个省份,每一座花美时酒店都紧邻美景,每一家酒店的室内空间皆遵循“一步一景”的花园式设计理念,让住客无论何时开启拍照,每一个镜头里都是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