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旅游新标杆!鹤山马耳山打造森林光舞嘉年华

http://www.cnair.com 2016-12-29 11:0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元旦,如果你不打算去人山人海的小蛮腰,不打算在家看无聊的电视节目,不如将视线聚焦在2017鹤山市鹤城旅游文化节上,元旦来鹤山马耳山,用心体会一下马耳山森林光舞嘉年华所带来的梦幻灯光!

  看、听、吃、闯,极致欢乐一次拥有

  2017鹤山市鹤城旅游文化节的马耳山森林光舞嘉年华有什么好玩的?

  据了解,鹤山马耳山具备极其优越的先天旅游地理优势,左依幽雅秀丽的七瓮井,右靠气势磅礴的昆仑山,三个优美的自然景区形成贯连一体的自然胜景。马耳山不仅集三大自然景区之灵气,还汇聚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度假特色。

  现在,马耳山的元旦倒数活动即将开始了,本次元旦嘉年华活动全称是:马耳山森林光舞嘉年华,可以概括为四个字“看、听、吃、闯”。

  何谓看?

  醉美灯光,享星光漫游! 一眼望去,马耳山仿佛披上了一层五彩霞衣。20.17米高的小蛮腰被完美地复制到鹤山马耳山,元旦倒数可以在广袤的夜空下完成。红色、绿色、紫色...每一个灯光色彩集聚在马耳山,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共同交织在一起,或是组成夜光阶梯,或是组成精灵丛林、爱心隧道...轻轻地撩拨着你的内心。夜深之处的清秀山水,被灿烂灯光所映照,如梦似幻,轻易就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何谓听?

  夜色音乐,乐万众共鸣!劲爆音乐搭配闪烁光舞,当这两种元素相互融合,迸发而出的能量可以想象。马耳山舞动荧光主题晚会,以其独有的亚洲最大的泳池为舞台,用音浪做武器,用光舞震撼双眼,让元旦之日的夜色,不再寂寥,不再黯淡无光。

  何谓吃?

  特色美食,品鹤山历史。摘取马耳山原生态“自然牧场”中的新鲜果蔬,捞起清澈山塘中饲养“七年之久”的肥硕皖鱼....马耳山的厨师们,怀着热忱之心,接受大自然的丰富馈赠。在他们的精心料理之下,马耳山美食坊每一道鹤山特色菜肴之中,均蕴含着浓浓的自然风味,让你食指大动,大叫满足。

  何谓闯?

  奇趣关卡,赢浪漫情缘。20多种紧张刺激的户外大型游戏,动感单车、激光穿越,还有丰富多样的亲子游戏。每一个关卡都能收集欢声笑语,每一个游戏都能消除隔阂、制造巨大乐趣。还能赢取酷炫美丽的灯光装饰,让你在黑夜中展现非凡的光彩。

  元旦福利大放送,疯狂赠票中

  2017鹤山市鹤城旅游文化节如此诱人,一举囊括了看、听、吃、闯四大环节,为了保证大家都能享受到节日优惠,主办方特意“大出血”,放出免费赠票活动。获取门票的方式很简单,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田园绿居”,点击“购票预定”→每天晚上20:30都有100张赠票名额,赶紧来参与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