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对华免签/落地签最"坑"国家排行榜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11:0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华免签/落地签最"坑"国家排行榜曝光!

  现在,得知中国护照升值了对华免签或落地签的国家越来越多了以为自己好不容易能有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但要注意避让那些披着“免签”外壳的“坑”!

  最新整理免签/落地签最“坑”榜(排名不分先后)

  1、库克群岛

  绵延的海滩,清爽的海风,碧蓝的大海,美丽的珊瑚——库克群岛共和国。中国游客在这可以享受到免签政策,最多可停留31天。

  但是!

  虽然这个国家有机场,但中国并没有开通到库克群岛的直飞航班。

  新西兰航空公司及斐济的太平洋航空公司有飞往库克群岛的航班,但需要办理新西兰或澳大利亚转机的签证,所以就算库克群岛免签你也依旧无法说到就到啊!

  2、安道尔

  安道尔,一个介于法国与西班牙的交界处的内陆国。整个国家小到没有机场,所以就算它对华免签,我们也无法直接坐飞机到达。

  因此就需要从法国或是西班牙借道去安道尔。那么问题来了,法国和西班牙是需要申根签证的国家,其难度系数相当的高。是不是很坑爹呢?

  3、密克罗尼西亚

  密克罗尼西亚有着风光秀丽的热带景象,它坐落在菲律宾东部,离中国并不是那么遥远。

  中国人民可在那落地签游玩,听起来挺方便,问题是你需要从关岛转机前往密克罗尼西亚,在关岛出入境手里得有本美国签证才可以,所以想要愉快的在那玩耍有个美国签证很重要。

  4、萨摩亚

  萨摩亚这个风景迷人,气候温暖宜人的地方。这个全球第一个见到太阳的国家也是对华免签,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中国没有到萨摩亚的直达航班。

  你可以选择从澳大利亚或新西兰转机,但是,这样不还是要办理澳洲或者新西兰的签证么?!也是醉了……

  5马达加斯加

  提到这个地方,相信你一定会瞬间想起《马达加斯加》这部疯狂有趣的动画电影吧?想实地去亲身感受一下这个神秘的国家吗?

  那小编就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了:想要到达那里可真的是相当不容易,国内是没有直达航班的。

  如果假期时间足够充分,小编认为最好的方式是利用好许多国家的免签/落地签政策,多去转转几个国家再到达那里吧。

  6、巴林

  巴林,这个素有“海湾明珠”之称的伊斯兰国度,对中国实行落地签,却因为没有直达航班而无法令人体验到落地签带来的愉悦感。

  不仅如此,单身女性办理落地签貌似有较大风险,当真是坑爹到令人惊叹了。

  7、科摩罗

  这个有着“香料王国”、“月亮王国”等美誉的岛国,对华实行落地签,可惜的是由于没有直达航班,你依旧只能借道他国来享受一把这坑爹的落地签了。

  8、帕劳

  在关岛以南的700英里,有一个晴空碧海的岛国,它不仅是太平洋进入东南亚的门户之一,也是太平洋岛国中最富有的国家之一。

  美中不足就是:需要转机去香港或是首尔才能到达。

  而且2016年10月1日起帕劳采取新政策:所有外国人去当地旅游需要花50美金签证费,13岁以上游客再加收100美金环境保护费用,他们也将同时推出网上电子签证申请系统。

  9、俄罗斯

  (图片来源自网络)

  上面说了这么多,好像都是因为不能直达才显得它们的免签/落地签很坑爹,那么提到俄罗斯的话大家可能会觉得免签之后方便很多了吧?毕竟从中国去俄罗斯太方便了,火车,汽车,飞机都可以直达~

  那你就太天真了!俄罗斯对我国人真的是免签没错!

  但是!

  仅限于5人以上的团队游客,而且必须要在国家旅游局指定的组团社报名并持有效的出国护照,才可以免签证前往俄罗斯。

  所以呢,要想自由行,小编建议还是乖乖的去办理签证吧!

  10、老挝

  和俄罗斯一样,老挝与中国比邻而居,从中国去老挝自驾or火车都很便利,并且老挝对中国实习落地签政策。

  听起来貌似很不错,但如果仅仅带一个白本护照就想去老挝来个浪漫几日游,那么恭喜你,将会被卡在中国边检过不去!

  更好的方案:先去泰国玩一圈再去老挝,这样才能好好体验一下落地签的便利之处。

  11、韩国

  韩国境内仅有济州岛对中国免签证,其他地区还需要办理签证。韩国观光局于1月20日公布:2016年韩国旅游年一年内将对团体旅游客免除签证费用。并且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短期韩流签证。多次签证签发对象从60岁以上放宽到55岁以上,最长停留时间也从60天延长至90天。

  因此,若想去韩国免签,还是只有济州岛啊!

  12、巴哈马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外交、公务、公务普通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巴哈马国持有效的外交、官员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停留不超过 30 日,免办签证。

  然而就算免签,想去也没那么简单。不过若是你有加拿大,美国签证,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13、埃及西奈半岛

  埃及免签了?可以看金字塔了?

  NO!

  看清楚,是埃及西奈半岛免签,也就是没有埃及签证你依旧无法免签去看金字塔,而且不仅限定范围的免签让人觉得被欺骗,就连到达埃及的过程也并不是那么美好,所以还是收起你的兴奋,办好埃及及其沿途路经国家的签证再出发吧!

  如何避免这些签证大坑呢?签宝2.0来帮你!点击v2.visabao.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