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100+国家通用 GlocalMe吉客猫已成境外上网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8:08:24 来源:互联网

  21世纪随着中国“新时代”面貌的全面展开,尤其是在这场不可阻挡加速发酵的全球化趋势中,中国正在世界中心发挥着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引领者作用。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的开放程度逐渐加大,和几十年前相比,现在出国对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门槛越来越低,出境游也已经成为国人消费的新趋势。特别是近几年出国游客人数和频次的快速增加,一些出国相关的配套设施和服务纷纷迎来新的市场刚需。消费者对出境游更是讲究全身心的体验,消费需求逐渐趋向多元化,签证、旅游咨询、上网WiFi等相关的行业服务也正在迎来一波新的发展高潮。

  境外上网烦恼多?

  有游客反映,自己报了欧洲十日游的旅游团,在法国、瑞士、意大利三个国家游玩,买了三张电话卡打算上网,结果光是换卡就把自己弄晕了,网络信号更是非常不稳定;还有人想了办法,带多部手机出国就不用换卡,结果感觉更麻烦,加上国际漫游费不便宜一般人也难以接受高昂的费用。但是一旦出国网络不好,就特别影响路上的情绪。出国网络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东西,能够跨国方便使用更显得万分重要。

  据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的《年轻群体全球游特征及趋势报告》统计,出境游客群体日常对手机重度依赖,旅游期间更加是“机不离手”。在出境人群中85后成为出境游客中购买Wi-Fi比例最高的群体,85后游客中60.2%的人购买了Wi-Fi。正因为出境游客对网络依赖程度加大,一大批随身WiFi企业也应运而生。

  不少出境游客表示随身wifi不止要满足在单个境外国家能上网,还要求能在全球有覆盖点的众多国家都可以支持上网。其中,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重磅推出的吉客猫随身wifi最为典型。

  GlocalMe吉客猫布局全球网络覆盖系统,加强用户服务

  近年来,吉客猫随身wifi抓紧与全球运营商展开紧密合作的步伐,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研究和背后一批专业团队开发,还有多年来在出境游随身wifi行业领域内摸索积累的经验,不断在全球布局完善网络信号覆盖系统。

  据了解,吉客猫采用了领先的Cloudsim核心技术,目前已经和全球100+国家达成合作,对接最佳运营商和自动捕获当地稳定信号的方法,取得显著成果。大大满足出境游客可以不止在一个国家,更是在横跨南北半球的100多个国家里,不需要用到任何电话卡或者支出昂贵的漫游费,就能直接连接自由通用网络的时代需求。

  吉客猫自从上线以来就深受广大出境用户的喜爱,其实这背后的原因更是与公司的理念息息相关。他们深知,网络与用户连接最主要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客户对于服务拥有多大的控制权。所以必须时刻站在用户的角度,提供更为人性便捷化的功能与服务,这也是它一直以来在业界内精益求精的重要原因。

  笔者还了解到,吉客猫提供几乎覆盖全球网络连接服务,零漫游畅享全球最佳的网络,哪家运营商信号好就连接哪家的网络,真正的实时智能匹配转网。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吉客猫团队还坚持自主开发吉客猫APP,设计建立多种计费模式,可供用户在移动端随时操作,自由选择制定流量套餐,实时监控国外的流量使用情况。

  多年来吉客猫在海外设立4个国际运营中心,50%以上都是来自通信行业专业的研发人员,通过对用户反馈的收集和出境市场调研,不断打造升级产品的人性化服务设计和新功能体验,其中吉客猫的G3款既是全球随身WiFi,同时还是充电宝,U2款轻薄小巧,可直接放在口袋携带。

  正因为吉客猫专注于出境上网的服务,不断追求自身价值,开发技术加强全球网络覆盖率,保障用户境外上网的网络信号;同时不断创新满足用户境外上网的多元化需求,在服务和功能方面改革升级,最终荣升为出境用户上网首选。未来吉客猫将会继续精益求精,为全世界的出境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值得信赖的随身WiFi上网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