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迎圣诞季,新罗免税店换发崭新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6-12-21 14:4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洋溢着浪漫与温情的十二月款款而至,从圣诞节到新年,让爱与希望时刻弥漫。节日季,更是一个出门旅游的好机会。冬日前往韩国旅游,是不少人的首选。领略首尔华丽璀璨的圣诞气息,前往首尔近郊体验滑雪的刺激,或是飞往济州岛感受宁静的海岛氛围,还能尽情享受韩国免税店购物的优惠惊喜。

  为了迎接圣诞和新年节日季的到来,新罗免税店将会以Bear.Better.为主题,装点店内的节日布置, Bear.Better.呆萌可爱的形象,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关注。Bear.Better.是雇佣发育性残疾人的社会性企业Bear.Better.Company的卡通形象。新罗相关负责人表示:“残障人士就如同Bear.Better.一样,看似动作缓慢,实际上是象征非常诚实及亲切的发育性残疾人,时刻展现出他们身上可爱的性格特点。”

  此次是新罗首尔免税店和Bear.Better.的首次合作,特别针对新罗的节日季需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这个可爱有趣的卡通造型,无疑将为顾客带来额外的乐趣。当游客开启各自的韩国旅游行程,前往新罗首尔免税店和新罗济州岛免税店时,即可在店内一睹1:1比例的Bear.Better.卡通造型,和Bear.Better一起合拍,上传至微博或微信,就可以免费得到面膜。此外凡是到店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Bear.Better.的纪念徽章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罗特别在首尔免税店和济州岛免税店设立了Bear.Better.慈善捐款箱,鼓励顾客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周围需要帮助的人。善款将用于为他们挑选需要的圣诞礼物,传播更多爱心。

  火红惠购现已火热开启,超低折扣让你的韩国免税店购物计划优惠享不停。浪漫冬季和圣诞主题的节日装饰,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更有意义的旅游体验,也让新罗免税店在这个冬日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成立于1986年的新罗免税店,是中国游客访韩观光的必到之处,并以其无与伦比的优惠价格与高雅的购物环境,一直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在携程公布的全球十家“2015旅游必到购物店”榜单上位列其中,被评选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购物场所之一,该评选结果以基于2.5亿携程用户的选择和点评数据得出该份口碑榜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