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业者赴韩国考察 尽享新罗优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12-07 12:0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7日至12月1日期间,韩国新罗免税店和新罗酒店联合邀请中国旅游业者前来韩国首尔和济州岛参观旅游(FAM tour)。35位来自中国旅行社的相关专业人士共聚韩国,探讨了中国赴韩旅游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以各自丰富的从业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业人士们亲眼见证了新罗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打造优质购物环境和服务的一系列措施,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罗免税店和新罗酒店为整个团队制订了适合合理的旅程安排,旅行社专业人士们参观了新罗免税首尔店、首尔新罗酒店,凭借完整的洞察力,专业人士的推荐和建议对新罗而言非常实用。新罗免税店黄金会员和现金礼券等优惠措施的运用,令旅行社专业人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新罗免税店拥有齐全的品牌商品,众多优质美丽单品,让顾客切身感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与最合理的商品价格。新罗免税店还先后开通了网上免税店、移动客户端,并支持微信支付、银联卡等多种支持方式,让购物变得更方便快捷。访问韩国前,中国顾客还可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领取包含WIFI、T-money交通卡、南山N首尔塔门票等在内的新罗畅游礼包。新罗免税店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经验,让他们颇为着迷。

  新罗在首尔新罗酒店历史建筑国宾馆——迎宾馆(Yeong Bin Gwan)内的豪华宴会厅内设宴,热烈欢迎中国旅行社的官员们到访。

  结束首尔之行,中国旅游业者们又来到济州岛继续参观之旅,他们参观了新罗免税济州店,并充分享受了富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体验。作为岛内最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济州店中各大品牌俱全,并以一贯高标准的服务深受中国顾客喜爱,其竞争力丝毫不逊色于首尔旗舰店。在济州新罗酒店,新罗与中国旅游业者举行了商务会议以及告别宴,双方愉快的探讨了富有建设性的合作事宜。所有参与者都表示,中国与韩国之间在未来有着无限的合作可能。在行程结束后,中国旅游业成员表达了极大的满足和愉悦之情。

  一位中国旅游业者人士表示:“韩国新罗的独特创意和优质服务让人印象深刻,我确信将会有更多的中国人来到韩国旅游,选择在新罗购物。”她补充道:“中国的出境游发展迅猛,中国游客正在寻找更为丰富、体验更好的旅游目的地,韩国新罗恰好从各方面满足了中国游客的需求,此次韩国之旅无疑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是中国游客访韩观光的必到之处,并以其无与伦比的优惠价格与高雅的购物环境,一直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新罗免税店在携程公布的全球十家“2015旅游必到购物店”榜单上位列其中,被评选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购物场所之一,该评选结果以基于2.5亿携程用户的选择和点评数据得出该份口碑榜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