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牛驼温泉孔雀城携手蓝卡健康幸福再度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6-11-24 12:55:48 来源:第一金融网
  幸福的生活,是孩子们在花间林中奔跑欢笑,是爸妈相携在菜园里忙碌的身影,是疲惫的傍晚在私汤中享受温暖滋养……

  牛驼温泉孔雀城以带给业主们幸福感为一贯服务宗旨。而今,这里将增添幸福新体验,本周六(11月26日),将迎来蓝卡(国际)健康集团正式签约入驻牛驼小镇,及蓝卡健康服务中心的正式对外开放。

        精彩看点 先睹为快

  1. 蓝卡健康 正式开放

  本周六,随着蓝卡健康服务中心的正式开放,将为业主们近距离,全方位展示蓝卡家庭医生服务、会诊转诊,互联网医学应用等蓝卡诊所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让您现场就能体验到365天24小时,总有蓝卡家庭医生陪伴的健康新生活。

  2.专家义诊 健康无忧

  冬季是心脑血管病常发季节,现场特邀四位蓝卡资深专家,将针对心脑血管和中医全科对业主们进行义诊,解决您的一切健康困扰,让您随时随地感受到,蓝卡的贴心守护!

     鲜花开道 热舞开场

  届时,到场嘉宾可欣赏到“盛装美女”身着5米长裙,与葱葱绿地相映成趣的绚烂冬景。纯外籍舞者将以弗拉明戈热舞拉开活动序幕,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舞姿,带给您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身体一起跃跃欲试起来

     缤纷体验 欢乐盛宴

  听绵长古韵,让心飘向诗意的远方;拼多肉盆栽,给肃静冬日添一份清新活力;享滋润护养,用水当当的双手跟干燥说拜拜;尝多种美食甜点,缤纷美味,吃出健康来!

     领导致辞 现场签约

  项目负责人亲临致辞,并与医疗事业部、蓝卡等三方领导现场签约合影,随着启动魔球,标志着签约仪式的落成,蓝卡健康正式入驻牛驼温泉孔雀城,从此,牛村再添健康活力新配套。

     11月26日(本周六)

       蓝卡(国际)健康集团正式签约入驻牛驼小镇

       蓝卡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本周末,还有集视、听、味一体的多重飨宴

  恰逢牛村如此盛典,怎能缺少您的参与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