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启动2017年乘务员、安全员招聘

http://www.cnair.com 2016-11-23 13:5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在青岛启动2017年度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会,两千余名俊男靓女前来报名,期待“圆梦蓝天”。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招聘,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使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拥有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本次招聘分初试、复试两个阶段。初试阶段包括形象初选、资格验证、体检初检3个环节。经过选拔共有近400人通过初试进入复试。在复试阶段,分公司对应聘者进行了综合面谈、英语笔试与口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安兼乘)等考核环节。应聘者们在复试过程中,展现了他们各自的特长,有的展示了声乐、舞蹈,有的展示了武术、格斗,有的展示了日语、韩语特长。

  近年以来,随着东航国际化的迅速发展,乘务员招聘不仅仅局限于年轻、漂亮,同时还需要外语水平较好、稳重、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此次招聘,高学历报名者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升,其中本科以上应聘者就有700余人,其中不乏“211”、“985”重点大学学生,而且还有博士生和硕士生共计近二十人。

  随着航空业不断的发展壮大,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熟识、关注乘务员、安全员这个行业,此次招聘对于性别、专业及工作经验均不设限制,尽量降低门槛吸纳优秀人才,同时山东分公司还适量增加了男性专职乘务员的岗位,用以吸引更多优秀的男士前来参加应聘。

  山东分公司后续会根据应聘者的复试成绩进行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应聘者将进行政审、体检并接受专业的乘务培训和带飞,合格者就能真正飞上天空,圆梦蓝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