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本月16-17日赴江城武汉招聘乘务员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1:4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1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岳海梁)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本月16日-17日天津航空将赴湖北江城武汉进行为期两天的空姐招聘,面试地点为武汉莱斯国际酒店,应聘者可选择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面试。

  天津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武汉高校密集,拥有良好的学生基础,而且形象、素质普遍较高,武汉也成为天津航空每年必到的招聘站点,我们欢迎武汉地区的俊男靓女前来参加面试。”

  “天津航空对乘务员的要求除形象较好外更看重乘务员是否具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更青睐富有年轻、活力、内外兼修的女孩形象。”该负责人介绍。

  根据对外公布的招聘简章,硬性方面要求应聘者学历在大专以上,女生身高在165cm-175cm、男生身高在173cm-185cm,其他具体细节要求,应聘者可以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了解。

  参加应聘的应聘者需经过形象初选、英语口语考核、心理素质考核和综合复试四个环节严格的筛选才能正式录用,建议应聘者提前了解具体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据了解天津航空将于5月24日开展陕西地区西安站乘务员招聘,面试地点为西安皇城海航商务酒店。

  天津航空共拥有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贵阳、南宁、海口等主要基地,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40余条,总机队规模81架,年旅客运输量800余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