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找东方之美” 海航10月下旬在大连地区启动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招聘

http://www.cnair.com 2014-10-17 15:0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17日,大连——本报讯:(通讯员 关新苗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寻找东方之美”——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在大连正式启动。这是海航自2014年3月以来第三次在大连开展乘务员(安全员)招聘工作,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在海航大舞台展现多彩人生。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要有大专及本科学历,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拥有硕士学历或成熟的乘务员放宽至27周岁,不论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女性身高要求为1.65米至1.75米,男性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5米。此次招聘要求对男性应聘者有较大变动,通过初试后,取消复试,增加体能测试环节,为单杠4个(含),双杠7个(含),5*10米折返55秒(含),3000米17分钟以内(含)。

  据海航招聘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的乘务员招聘首先计划10月20日在辽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9:30-16:00);10月21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10号教学楼B区502、503(9:30-15:00);3月22日大连工业大学爱丁堡国际学院5楼(9:00-17:00)进行。面试流程为: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体能测试(男)→终审面见→答疑。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统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在海航,你感受到的不只是飞翔的乐趣,更有海航独特企业文化的魅力。每一架飞机、每一位乘务员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学习东方待客之道,传播传统文化精髓,让你于翱翔之际,展现东方之美。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此次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微博报名三种方式,应聘者报名时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和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详情。

  特别提示:

  海航只接受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有组织报名,海航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海航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如对本次招聘程序和内容有任何意见,可向海航航空投诉信箱(hnatousu@hnair.com)反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