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整合航旅行业优势 博丰航空招募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0:3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结构的升级,选择飞机作为出行工具的人越来越多,加上出境游市场高景气,出境游线路也迅速增加,大众航空兴起。与此同时,旅游业与航空运输业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以引领航旅为代表的旅服务平台正逐渐成为搭建航空与旅游合作的中介,更好地整合了航旅行业的优势,成为众多航空公司、旅游机构最为青睐的合作伙伴。

  业界专家分析指出,航空业带给旅游业的不仅是便捷的交通条件,还是一个高端、外向、集约、多元、自由的发展空间,因此,完善旅游业内部产业环节、以航空运输为核心拓展旅游业链条,成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作为国内航空服务界的知名品牌,引领航旅旗下的博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公司前身为北京保盛亚运村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金注册),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中国地区的首批会员,2011年全年营业额15.8亿,2012年全年营业额19.6亿,2013年全年营业额23亿(90%以上是国际机票),是国际航空业华北区首屈一指的代理。目前,公司共有企业客户300余家、旅业客户150余家、同业客户130余家。

  为适应客户需求,促进公司自身的不断发展于进步,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航空旅游服务,博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在2008年和2001年注册成立了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引领假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引领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了完善的引领航旅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航旅服务。

  同时,引领航旅服务平台也积极致力于为航空公司及各旅游行业机构等企业客户提供媒体公关、客运代理销售、广告业务、市场推广及营销、代表处设立等相关业务,在航空与旅游之间关键资源的传递过程中,通过整合关键业务流程,利用好庞大的航空客户资源、品牌资源,结合旅游的多样性、体验性,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如今,为适应消费者对于航旅业务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实现行业的跨界合作与共赢,引领航旅正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有意者可与引领航旅旗下的博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联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