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租公寓群雄逐鹿 LIPPO公寓主打个性牌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6:0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下,长租公寓的扩张形势不容小觑。自2013年长租公寓初受资本青睐至今,众多品牌纷纷占领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层出不穷的新入局者也搅动了长租公寓市场的一江春水。

  总结市场特征不难看出,青年长租公寓区别于传统租赁产品的是,它为青年人群提供优质的居住空间和服务,品牌化、连锁化、标准化的模式运营,相比出租房,有更好的居住体验。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及年轻租房群体日益多元化的租房需求,市场滥觞时期打出的概念、情怀牌已不足以支撑品牌公寓的成功,体验与服务的不断提升成为现阶段的生存法则。可以说,品牌的背后就是品质的支撑,个性化服务将成为未来长租公寓的重要竞争力。

  LIPPO公寓,以集团实力打造最IN居住体验

  在此形势下,国内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服务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依据充分的市场调研,强势入驻长租公寓领域,打造集长租公寓、联合办公、便利生活于一体的白领公寓品牌LIPPO公社,同时基于散租市场优质资源供给缺位的现状,推出分散式长租公寓产品LIPPO公寓,旨在以集团实力为都市年轻群体创造优质的租住环境。

  1、新公寓新配套,住得美美哒

  LIPPO公寓在始创阶段就以提供高品质居住环境、个性化服务体验,赋予租客良好生活品质和归属感为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IPPO公寓在软硬件方面都下足功夫。

  物业选择方面,LIPPO公寓精选套二、套三、套四全明户型全新毛坯房,集中进行“N+1”式改造,使公共区域与私人空间既相对独立又相得益彰。生活配套方面,LIPPO公寓统一使用全新家具、家电,意在为租客带来焕然一新的居住体验。在客厅、餐厅、厨房等公共空间,桌椅、冰箱、空调、洗衣机、烟机灶具等生活资料一应俱全,每间卧室配备床、床垫、电脑桌椅、衣柜等常用家具,并有设计师操刀的LIPPO主题挂画作为空间装饰。为保证安全,房间配备煤气报警器、电热水器,租客可放心拎包入住。

  2、租公寓实惠,住酒店打折,有实力才有个性

  如何营造活力的租住氛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是LIPPO公寓的创造者们一直思考的问题。LIPPO公寓的租客定位于20~30岁,有稳定职业、稳定工作单位的大学毕业生及年轻白领,为满足他们社交、健身的需求,LIPPO公寓定期组织抽奖、夜跑、义工等有意义的互动活动,并在较为集中的公寓社群专门投入物业开设活动中心,为都市青年提供一个有活力又有温度的家。

  在LIPPO公寓的运营上,尚美生活集团凭借深厚的标准化连锁加盟管理经验,将标准化管理模式、酒店式服务带入公寓运营中,每月一次的上门整体保洁维护租客的居住环境卫生,并从入住前的审核、入住后的回访、租后管理等各个环节确保租住的舒适和安全。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产品的增值福利,是最值得一提也是最受欢迎的一项服务。LIPPO公寓的业主入住一定时间即成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X—rooms” 体系会员,可尊享住店优惠以及餐饮、KTV等休闲活动折扣,将租住性价比最大化。

  目前,长租公寓已经进入到更加精细化发展的新阶段,大浪淘沙仍在继续,想在这片被普遍看好的蓝海独占鳌头,品质的打造不可或缺。LIPPO公寓在个性化服务方面的尝试,或将引领长租公寓新的发展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