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高酒店集团在亚太权威旅游奖项评选中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国际连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5:1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雅高酒店集团陆续第二年在2016 TTG旅游颁奖晚会上摘得最佳国际连锁酒店大奖,同时,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ž巴赞 (Sebastien Bazin) 荣获年度旅游业界人物奖

  奖项由TTG这一行业杂志的读者票选产生,是在曼谷举行的令人炫目的颁奖典礼上最为重磅的奖项之一。

  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ž巴赞 (Sebastien Bazin) 从巴黎前往曼谷,接受了颁奖。他表示:“能获得这一荣誉,他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对雅高转型成功的认可。我们正在努力前行,推动集团的发展,开拓新的业务,同时加速我们的全球战略,旨在将客户体验成功定位于我们发展的核心。”

  “我感到非常自豪,能将这个奖项与雅高全球的团队分享,雅高团队在全球4,000家酒店、度假酒店和公寓以及2,600处高级私人住宅每天努力为我们的数百万客人创造最难以忘怀的体验,”他补充道。

  塞巴斯蒂安ž巴赞 (Sebastien Bazin),2005年加入雅高酒店集团,2013年8月被任命为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以来,推动集团深度转型而广受好评。他发起了集团主要的数字化变革计划,实施包括收购FRHI酒店集团在内的大胆并购,拓展包括私人住宅出租在内的新业务领域,为集团引入了新的名字和愿景,向独立运营上开放雅高酒店集团的分销渠道,以及最近宣布推出的新品牌Jo & Joe,新品牌将完全颠覆传统的待客之道,将最好的私人租赁服务与酒店模式融合,是专为年轻一代和崇尚创造价值、共享价值一族开发的产品。

  塞巴斯蒂安ž巴赞(Sebastien Bazin)上任以来,不仅改善了集团的财务表现,更鼓励创新、敏捷和尽责,创造了新的企业文化。

  TTG亚洲出版(TTG Asia Publishing)高级编辑Raini Hamdi先生表示,“我们之所以授奖给塞巴斯蒂安ž巴赞先生2016年度旅游业界人物奖,是由于其大胆的远见和领导魅力,带领雅高酒店集团转型成为这一快速变化的行业的变革者。巴赞先生为处于旅游业界混沌局面下的数以千计的公司带来启迪,我们向他致敬。”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地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艾森柏(Michael Issenberg)代表集团接受了最佳国际连锁酒店大奖的颁奖。

  艾森柏表示:“作为服务行业从业者的我们,诚挚地为我们的客人创造不同的下榻体验。这个奖项是对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的努力、激情和整个区域团队的承诺的极大认可,所以我要将这份荣誉与所有我们的团队分享。”

  雅高酒店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酒店运营商,运营着遍布全球95个国家的4,000余家酒店和度假酒店、2,600处私人住宅。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酒店品牌,包括莱佛士、费尔蒙、索菲特、onefinestay、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瑞士酒店、美爵、诗柏、诺富特、美居、Mama Shelter、 Adagio、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HotelF1和最新的Jo&Joe.

  登录雅高酒店官网了解更多:http://www.accorhotels.com/zh/china/index.s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