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高全球大促 超过 2,800 家雅高酒店让您尽享超级优惠及免费早餐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5:0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达六折优惠,每晚房费低至 20 美元起

  雅高酒店集团的全球大促再度来袭,提供高达六折的房费优惠及免费早餐,活动覆盖集团旗下五大洲的 2,800 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其中亚太区超过 500 家酒店参与。无论是在南美洲骑行,在泰国或印度尼西亚的沙滩上放松身心,还是在欧洲欣赏壮观的城市建筑,抑或在澳大利亚海滩自驾游,雅高酒店集团的全球大促活动都能为您的假期带来更多惊喜。

  雅高 A 佳会员可在本次雅高全球大促中享受高达六折房费优惠及免费早餐,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会员及非会员可享受七折优惠及免费早餐。所有预订须直接通过http://www.accorhotels.com完成,每晚房费低至 20 美元起。马上行动,无需理由,给自己一个放飞身心的假期。

  雅高旗下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索菲特、美爵、诗铂、诺富特、诺富特套房、美居、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和宜必思快捷品牌的部分酒店将参与本次大促活动。

  雅高 A 佳会员可在 10 月 10 日至 21 日期间进行网上预订,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会员可在 10 月 12 日至 21 日网上预订。非会员可在 10 月 17 日至 21 日预订,入住时间为 2016 年 12 月 1 日至 2017 年 4 月 30 日。

  即日起加入雅高客户忠诚计划 –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可获享更多优惠。–请访问 www.accorhotels.com/leclub,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开始为未来的酒店住宿及其他奖励累积积分,其中包括提前参加今后的超级促销活动。

  预订须视客房供应情况而定,且须符合相关规定。敬请登录 www.accorhotels.com,预订您的完美假期。

  登录雅高酒店官网了解更多:http://www.accorhotels.com/zh/china/index.s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