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信微博越晒越有礼 新罗免税店现金送礼

http://www.cnair.com 2016-10-20 09:1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社交媒体的追随者日渐庞大,社交媒体早已成为新媒体庞大体系中最为活跃且最有发展潜力的领域。2015年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的社交媒体用户呈现快速增长态势。随着出境游的趋势日益火热,中国游客对于社交媒体的依赖及热爱粘度更为加深。与其他国家的旅游者相比,中国游客最喜欢使用社交媒体,其比例占到了94%,中国游客尤为喜爱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与他人分享自己旅行购物的体验。

  深谙中国游客追捧的新罗免税店,特别企划推出“越晒越有礼”活动,为众多访韩游客提供一个结合社交媒体分享与优惠促销相结合的机会。即日起至12月31日,游客只需前往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和济州店,将随手拍下的照片分享至社交媒体,即可赢取最高888元现金红包在内的超值礼遇。

 

  参与办法:

  1、关注新罗免税店官方微信或官方微博;

  2、将新罗愉快购物的瞬间、新罗内外环境、从新罗购买的心仪商品等场景拍摄下来

  微信——上传至朋友圈并发表在新罗免税店的购物体验,截屏并发送至新罗免税店微信后台;

  微博——带有#新罗百万见证#、#韩国旅行#话题,上传照片发布新罗购物体验,将参与博文链接黏贴在活动发布博文留言框内

  完成以上步骤,即可前往首尔店地下1楼服务台或济州店2楼服务台领取人气面膜5片,只需向服务台工作人员出示发布内容。每月第一周的周一,则将评选出上传内容最佳的粉丝,获得888元现金红包的优秀大奖。

  临近岁末,双11、圣诞节和新年假期纷至沓来,如果你正在计划一次完美的假期,韩国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感受初冬魅力,品尝地道美食,还能尽享新罗免税店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在收获美好旅行记忆的同时,将其分享至自己的社交媒体,还能得到免费面膜组合,并有机会获得888元现金红包。“越晒越有礼”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年底,惊喜时刻,新罗邀你共同见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