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健康安徽”2016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含山站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6-10-17 15:0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7日,“健康安徽”2016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含山站在风景秀丽的含山县褒禅山风景区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宣布比赛开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焱为比赛发枪。

  本次比赛设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子体验A组、男子体验B组4个组别。经过激烈的比拼,梁力麒、蔡云龙、项林获得男子精英组前3名,吴丹、黄丽萍、朱苏云获得女子精英组前3名。

  共有412名选手参加本站比赛,其中有16人是全国山地车分站赛的冠军。据观赛的省市体育官员介绍,含山站的比赛无论是选手规模和水平、赛事组织专业程度、赛场氛围营造、现场安保工作都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省体育局、马鞍山市政府、含山县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赛前专程听取组织工作汇报,并带领产业处、竞赛管理中心、体育中心负责人提前赶到赛事举办地,现场察看赛道,比赛过程中,他一直关注赛事进程,并为男子精英组获奖选手颁奖。含山县为本次比赛的现场准备了120名警力、20名医务工作者、36名志愿者以及县镇村干部上百人,过细的组织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比赛过程中,没有1名选手、观众受伤。3支当地的广场舞队伍全过程参与现场气氛营造,使得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本次比赛还得到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组委会还给本次比赛发来贺信。作为专业赛事组织团队,合肥维翰体育公司成功地组织了本次赛事,专业化程度让人信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