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远落地安徽霍山 乡村旅游扶贫新模式又一样板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2:5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日凌晨,霍山佛子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途远美宅置业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途远”)在霍山县正式签约,宣布启动该县佛子岭镇民宿示范项目和佛子岭风景区龙井冲的旅游服务中心建设,该项合作,代表了新农村建设+产业扶贫新模式开启。

  霍山县+途远+途家+远大,奠定新农村建设样板

  依据项目规划,该项目采用远大20年匠心的“装配式建筑”技术建设,建成后将对接途远原乡度假模式和途家网的平台资源,技术先导,产业整合,成为旅游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样本。

  项目预计于9月1号正式动工,12月完成精装修交付,充分体现出“装配式建筑”的优势,比常规建筑工期缩短了2/3,且由于机械化预制件和工业化批量生产的优势,产品质量也优于传统建筑产品。

  霍山佛子岭景区与途远模式的融合,不仅意味着途远模式助力霍山旅游产业的发展,也标志着装配式住宅正式进军霍山市场。为了快速推动项目落地,霍山县委县政府自7月10日南下考察国内住宅产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工,深入了解途远的度假业务模式,多次会议反复研讨,在短短21天时间内完成大量前期论证与筹备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域市场在新形势下的发展速度。

(合作三方合影留念)

  旅游资源嫁接途远模式等同为百姓“造血”

  霍山县坐拥大别山及佛子岭水库等旅游资源及交通优势,并在县城规划中致力于开发一批新型旅游产品,如何高效导入旅游资源,快速发展旅游建设,更加有效的运营?是摆在所有管理者面前的问题。

  霍山县+途远+途家+远大的模式,恰好解决这个难题。

  霍山佛子岭项目的落地,是结合途家网行业领先的运营平台(大数据)、区域丰富的旅游资源(大生态)及途远特色住宿产业(大旅游)在安徽区域的实践样板,真正开启中国乡村度假新模式,让客人住下来,让乡村美下去,并最终促进返乡创业、就业,带领农民增收致富。

(霍山县佛子岭水库)

  霍山佛子岭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安徽首个乡村建筑产业化和乡村度假样板工程——本项目的特色酒店与度假别墅区全部采用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技术和产品,建设周期快、节能环保、品质优于非工业化产品,是当前国家大力倡导的绿色建筑。霍山县副县长张润之表示,她看重绿色建筑,也看好途远的经营模式,霍山县一直在探索如何运用旅游资源来带动乡村旅游扶贫,从“授之以鱼”到“授之以渔”,霍山县政府要为老百姓勤劳致富提供“造血”能力。霍山县+途远+途家+远大这项乡村旅游扶贫的创新模式,恰好解决了旅游资源落地——建设——运营的问题,促进当地的旅游服务水平和经济发展。

  关于途远

  途远是由中国民宅分享领导者途家网和国内最大的装配式建筑供应商远大住工共同发起成立的合资公司。途远将高科技绿色建筑产品与旅游创新业态充分结合,打造成全国可换、低门槛、优服务的度假型产品,让用户更快速更低价的轻松拥有一栋房子。此外,基于分享经济的理念,途远度假屋不仅可以自住,房屋闲置时自己运营或者交给专业团队出租管理,8大模式灵活运营确保收益,还能免费体验途家43万套房源和途远全国优质院落别墅,真正实现一房在手、住遍全国!

  海尔产业金融全程为途远客户提供支持,低首付即可轻松拥有一处原乡美景、一栋绿色别墅,可自住、可运营收益、可全国交换入住,为中国1.09亿中产人士提供更多品质生活的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