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五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顺利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7-07-20 09:1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芜湖方特助力安徽旅游

  近日,第五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在合肥开幕,芜湖方特旅游区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荣幸受邀参加品牌节系列活动。在十大系列旅游品牌发布中,芜湖方特与黄山、八里河、天柱山、黟县徽黄旅游、九华山等共同荣获“安徽十大旅游品牌企业”。在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单学刚分享的2017年上半年5A景区“双微”运维榜单TOP10中,芜湖方特从200多家5A景区里脱颖而出,荣获第6名的耀眼成绩。

 

陈祖尧出席品牌节开幕式并作重点推介

 

陈祖尧出席全国5A景区品牌峰会并作重点发言

  方特四个园  欢乐各不同

  芜湖方特旅游区是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在芜湖的重大精品力作,是包含主题乐园、主题演艺、度假酒店等相关配套设施在内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区。经过9年多的不断发展和不断完善,2016年8月3日,芜湖方特正式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芜湖方特旅游区现拥有四座主题乐园,分别是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东方神画,四座乐园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方特欢乐世界着重打造缤纷万国之城,园内游玩项目以科幻探险为特色,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科技手段精心打造,能够使游客一天之内领略万国风情;方特梦幻王国以《熊出没》为主题,园区融入了大量热播动画《熊出没》的元素,包括熊出没主题餐厅、主题商店、主题演艺、主题夜场等,是亲子游乐的首选;芜湖方特水上乐园是华东地区占地面积最大、游玩项目最为丰富的水上度假乐园,也是国内最具世界水准的水上游乐园之一,在世界主题乐园权威研究机构——美国主题娱乐协会(TEA)与美国AECOM集团联合发布的《2016年全球主题乐园调查报告》中,位列全球水上乐园TOP20,亚太地区TOP8;第四座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是芜湖方特最新的产品,是一座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它深耕中国文化,用全新的高科技互动手段演绎了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无论是老年人钟爱的古典演艺还是年轻人向往的刺激项目,方特东方神画一应俱全,老少皆宜。园区精品项目如千古蝶恋、女娲补天、牛郎织女、孟姜女等颇受游客青睐。

 

陈祖尧与全国5A景区代表合影留念

 

全国5A景区品牌峰会现场

 

旅游企业家论道旅游品牌创新发展之道

 

旅游专家论道旅游品牌创新发展之道

  主题演艺精彩纷呈  多元打造方特品牌

  芜湖方特也拥有众多国际顶级的主题演艺项目,如《猴王》、《孟姜女》、《丛林的故事》等,其中《猴王》2014年荣膺IAAPA(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铜环奖·最佳现场演出奖”,2015年、2016年两度荣获摩天奖(CAAPA)“中国主题乐园最佳演艺项目奖”;《孟姜女》2015年荣获IAAPA“铜环奖·最震撼人心奖”;《丛林的故事》荣获中国舞蹈荷花奖。这些精彩的主题演艺已在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欢乐世界开演。

  在深化品牌方面,近年华强方特深耕IP的同时也在寻求更多的合作,并进军娱乐营销,先后合作了《跑男》、《极限挑战》以及最近热播的《楚乔传》、《七十二层奇楼》等,实力打造品牌新高度。

  立足5A,芜湖方特将坚持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发展战略,深耕中国文化,做中国人自己的主题乐园,打造行业新的标杆和典范,筑造欢乐之城,成就欢乐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