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摘得2016年世界旅游大奖(WTA)亚洲区四项桂冠

http://www.cnair.com 2016-10-16 10:3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全面升级服务理念打造世界航空品牌

  2016年10月1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严舒一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2016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简称WTA)颁奖典礼在越南岘港洲际阳光半岛度假酒店顺利举办。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在众多入围的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揽下2016年“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奖”、“亚洲最佳商务舱”、“亚洲最佳空服人员奖”与“亚洲最佳机上餐饮奖”四项亚洲级奖项。

  据了解,世界旅游大奖(WTA)设立于1993年,通过全球超过20万的旅游业内专业评委和旅客投票,在全球(包括美洲、欧洲、亚洲、澳洲、非洲及加勒比、印度洋、中东地区)旅游企业范围内,选出最佳酒店、最佳航空公司、最佳旅游企业等几十个奖项。曾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并被全球旅游及酒店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

  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向海南航空服务部常务副总经理汪琪颁发了奖杯并表示了祝贺:“海南航空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提高服务质量,用自身的努力赢得了旅客的青睐,作为发展最为迅速的航空公司之一,我们希望未来海南航空为全世界的旅客带来更加卓越的空中体验。”

  海南航空服务部常务副总经理汪琪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海南航空参加2016年WTA颁奖典礼接受奖项。非常感谢评委和旅客对海航的信赖和支持。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覆盖中国,辐射亚洲、北美、欧洲及澳洲的航线网络,世界通航城市达100多个,航线网络达700余条。我们会继续以打造‘东方之美’的世界航空品牌为目标,让旅客真切体验到‘东方待客之道’的服务品质与乘机体验!”

  近年来,为了满足更加国际化、多样化的旅客需求,海南航空着力于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细心聆听旅客深层次需求,搭建起与客户持续互动的VOC管理系统。在客户需求的驱动下,进行了一系列产品升级。推出全新海航会员体系,为常旅客提供更丰富的权益;波音787-9客机搭载了机上WIFI技术,实现空中接入互联网;在机上餐饮方面,海南航空不断深化与品牌酒店及知名餐厅的合作,打造“空中星级厨房”;在客舱娱乐方面,海南航空不仅对娱乐系统界面进行全新改版也增加了节目内容,创新安全须知视频,并在国际航线提供高品质的BOSE降噪耳机,打造愉悦流畅的空中视听空间;在地面服务方面,海南航空对地面贵宾室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包括在北京、西安、杭州、广州等地建设全新贵宾室,同时也将对北京、海口、西安等现有贵宾室进行翻新。此次获得四项WTA亚洲区大奖,再一次肯定了海南航空在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海南航空自199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通过富有活力、善于创新的工作理念,打造独具东方特色的高品质航空服务,力求为全世界的空中旅行者带来舒适、温馨、超越的服务体验

附图一:海南航空一举揽下世界旅游大奖(WTA)亚洲区四项大奖
附图二:组委会向海南航空颁发奖项并合影留恋
附图三:世界旅游大奖颁奖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