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普贤法像落成十周年 峨眉山开启“圆梦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10-09 16:09:56 来源:千龙网

  6月5日到7月3日,是十二年一轮回的“猴年马月”,人们常用“猴年马月”来形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的事”,当“猴年马月”真的来了,曾经许愿要等到猴年马月的事,这个月就抓紧实现吧!据说这是祈愿最灵的一月。

  另外,恰逢千载难遇的峨眉山为普贤法像贴金23万片,六月的峨眉山,可谓金光灿灿,是善结佛缘、祈求好运的最佳时机。贴金是对佛的最高崇敬,峨眉山“贴金之旅”正在等待有缘人。

(王进老师摄影作品)

  金色六月求福报,“祈福之旅”结善缘

  据了解,峨眉山是世界上最高的汉传佛教朝拜中心。登临金顶,佛光普照,雄伟的普贤法像,恢弘的金、银、铜殿,集天地灵气,映日月光辉,俯世俗百态,圆众生心愿,正是朝拜礼佛、祈求福运的绝佳场所。

  随着高考的结束,刚结束高考的学子们正趁着“猴年马月”纷纷踏上旅程,释放压力,点燃了暑期旅游热潮,“圆梦之旅”,“祈福之旅”,“贴金之旅”,“缓压之旅”……峨眉山已然成了旅游香饽饽,成为各方游客的最佳目的地。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毕业季正值“猴年马月”,更加受到高考学子们的追捧,大家都期待着来一场“圆梦”的毕业旅行。经历了十余载寒窗,人生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到峨眉登高避暑,到金顶纵情呐喊,面对日出云海,许下人生积攒的心愿,是最合适不过的放松方式。

(杨卫权摄影作品)

  “猴年马月”上峨眉,“修行之旅”净心灵

  同行同愿,徒步登峨眉,这种深度游一直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

  深度游是一场净心灵的“修行之旅”。

  不仅是走出喧嚣繁华的都市,徒步秀甲天下的峨眉山,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更是践行行愿,修自己的功德、得自己的福报、行自己的善缘,感受一次净化身心的佛教文化之旅。

  峨眉山也为此推出了多种徒步旅游修心产品,目前正在进行的“静心徒步登仙山,行愿慈善峨眉行”活动,由峨眉山佛学院法师引领,途径参访峨眉十大禅院,与十大监院对话。全程徒步、全程吃素、全程入住寺院,同行同愿、交流互鉴、发愿参访,是行愿慈善行。

  此外,针对当地游客,还推出了定制化的活动。即日起到9月,绵阳市民可以通过识途旅游网参与“买峨眉山景区门票,送高铁车票及农夫山泉产业园区门票”的活动,参与地址:http://www.ciotour.com/Product/411-120-02X-020.htm?FPA=4

  普贤法像落成十周年,“贴金之旅”朝圣行

  十年前的6月18日,通高48米、总体重660吨、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的峨眉山金顶十方普贤法像正式落成,一举成为了全球海拔最高的法像,也是最大的十方普贤法像。

  到今年,正好是普贤法像落成十周年,为使十方普贤法像再焕光彩,“贴金工程”应运而生,贴金23万片,面积达1600平方米。 所谓人要衣装,佛要金装。

  贴金是佛教传统且极为重要的佛事,贴金代表最高的崇敬,因为金非常难得,所以显示出对佛的礼敬。并且用金装饰过的佛像非常庄严,会让人生起欢喜心,近而想亲近佛法。

  从实用的角度讲,透过金的金属稳定性很强,可以让佛像保存更久。人们希望通过贴金来祈求好运,祈求顺利或是消灾免难等。

  伴随着贴金工程的顺利推进,一场千载难逢的“贴金之旅”正在吸引各方信众前往。同步上线的H5互动活动“今生有缘,我为普贤塑金身”更是引来300多万次的贴金盛况。而线下的金箔乐捐功德活动也受到了万千善男信女的热捧。

(今生有缘,我为普贤塑金身H5互动页面)

  六月峨眉活动推荐,精彩不停等你来 推荐一:“属猴耍峨眉,识途送大礼”全球属猴华人免门票 凡农历猴年出生的全球华人,均属于优惠人群。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春节、国庆黄金周除外)。游客可以在识途网或关注识途网官方网站及微信(微信号:ciotour)预定“属猴免票”门票。 推荐二:“999个尊享礼佛位置”等待有缘人 随着“贴金工程”的推进,十方普贤金像开光大典备受各方关注,为此推出了“999个尊享礼佛位置”等待有缘人,见证盛世金佛开光大典。

  推荐三:20万大奖全球征集峨眉灵猴形象 即日起至10月31日,为广大怀揣“灵猴梦”的网友提供一个圆梦的平台,用不同方式描绘峨眉山灵猴形象。设置创意大奖1名,现金大奖10万元;优秀创意奖10名,每名现金奖10000元;每月从当月征集作品选出5名优秀奖,奖励价值688元峨眉雪芽禅心礼盒162克一盒。

  推荐四:“爱峨眉,我属猴”灵猴快闪活动。 6月下旬,在金顶或清音阁以“爱峨眉,我属猴”灵猴快闪主题活动,亮出你的精彩,活出你的快感。

  推荐五:“爱旅游到峨眉为爱出行”峨眉山特惠活动 即日起到9月,针对绵阳市民特别定制的特惠活动。可通过识途旅游网参与“买峨眉山景区门票 送高铁车票及农夫山泉产业园区门票”,千张车票免费送,送完即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