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灵猴天团蹿红网络,峨眉山10万元全球征集灵猴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6-02-18 11:50:14 来源:无忧旅游资料网

  灵猴天团蹿红网络,峨眉山10万元全球征集灵猴形象

  要问今年春节最火的拜年视频是啥?当然少不了“灵猴天团”。

  2016年的2月3日,一段在秒拍APP和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视频网站上播放的“灵猴天团”拜年视频窜红网络,被网友们疯狂围观。

  视频短小精悍,画面融合了峨眉山特色,同时加入了川剧、变脸元素。六只猴子的形象也特别“猴”灵“猴”现,既有捧着元宝和寿桃这样带着喜庆味儿的可爱猴子,亦有踩着筋斗云的猴年吉祥物——“美猴王”,最有意思的是其中三只衣带飘飘的猴子,简直是天仙下凡来报喜了!这个年有了猴来福、猴来财、猴来运、猴来吉、猴来发这五句祝福,真是一切“猴”的住啊!

  拜年视频一出(http://www.miaopai.com/show/hUTlEioRyAj~AIU8mJhX0w__.htm),众网友便被六只猴子的搞怪祝福逗乐了。视频上线12天累计的播放量突破231万次,而且光秒拍的点赞数就在1.3万以上,还有一大波段子手在评论区倾诉衷肠!“灵猴天团”都要被玩坏了。

  网友“南部牛仔hx”感叹:峨眉山猴子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要这么走心~

  网友“俺就占理儿”隔空喊话:喂,那位吹笛的小帅猴,请当我的男神好吗?!

  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要带着属猴的家属去峨眉山,网友“JustSong”留言:我往峨眉来,带着猴孩来……

  网友们盛情难却,“灵猴天团”都快招架不住了,视频的收视率还在继续飙升!

  据了解,峨眉山识途旅游网近期还推出了“猴年游峨眉 识途送大礼”全球属猴华人免费游峨眉山促销活动,在2月14日情人节活动执行的第一天,已经有566位属猴游客享受到了免门票大礼!为让9800万全球属猴华人在猴年都能畅游峨眉山,这次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27日,时间跨度之长、优惠力度之大,史无前例。

  此外,游客朋友们还可享受住酒店送温泉,最高直降2000元,预订峨眉山大酒店、红珠山宾馆最高可享2000元等优惠。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峨眉山识途旅游网活动公告:http://www.ciotour.com/NewsList/0.htm?act=1

  另据了解,猴年伊始,峨眉山还推出了“2016年峨眉山灵猴形象全球征集活动”,为网友们的“灵猴梦”提供圆梦平台。不限视角,不限方式,只要能描绘峨眉山灵猴形象,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征集时间为2016年2月5日—2016年10月31日,评选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2016年12月10日。

  大神们,别光顾着在评论区自嗨啊,你也可以把你心目中的灵猴形象展示出来,发送至webmaster@ems517.com,猴年马上封“猴”哦!

  感兴趣的网友们请戳这里:http://www.ems517.com/activity/53.html,查看详情活动公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