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尽显平台价值 欣欣旅游大力扶持旅游顾问品牌形象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5-06-25 15:2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互联网+思维的一个重点就是“做连接”和“做平台”。而如果一个平台,只会收取费用,却不知道帮助平台上的商家和用户树立品牌,那么这个平台的价值显然太小了。因为品牌就是影响力、就是知名度,通常情况下,品牌效应往往是不可预估的。因此成功的平台不仅会建设好自身的品牌,还会帮助平台经营者建设品牌形象,最终走向共同的成功。在“互联网+旅游领域”,欣欣旅游网便是这样一个平台,它不仅可以让旅游顾问在平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才华,而且还努力帮助顾问树立自身品牌从而实现更快地成长。

  日前,欣欣旅游于6月份开展的“营销基金”活动在让游客获利的同时还打响了一批顾问的品牌。为帮助顾问们在今年的暑期旺季中收到更多的订单,欣欣旅游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福利活动。即顾问可以用自己累积的营销基金换成专属现金券,发放给游客来减免团费,让自己在接单时有更多的让利空间,从而更好地促成交易。游客减去的团费,欣欣旅游会在游客支付完成之后返还到顾问的现金账户中。

  这样的一个福利活动,已经赢得了众多顾问和游客的参与,不少顾问从这项营销活动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姜磊,一名高级顾问,是赶上营销活动的幸运儿,他说:“说实话,最近平台补贴现金做的‘营销基金’活动给了游客实惠的同时,也给了顾问很大的动力。这个活动一做,不少顾问第一次找到了作为‘旅游顾问’的感觉,也第一次把自己的名字当做品牌打出去,类似‘想旅游就找我,我给你发红包’这种感觉。”由此,他还对欣欣旅游网这个平台提出了更多期望。他表示:“我希望将来这种活动可以成为常态,可以有条不紊地带我们乘风破浪,而不被浪潮扰乱。希望到时候,更多顾问能受益。”

  预计此次福利活动结束,欣欣旅游网将支付一笔不小的营销基金。然而,尽管付出了一点点代价,欣欣旅游网更是成为一个赢家,因为更多的人通过此次福利活动接纳、认同了这个平台,平台的品牌影响力得以提升。

  此外,欣欣旅游还通过帮助顾问进行形象识别等形式来打造顾问的个人品牌。据了解,欣欣旅游花费大量的精力对在线旅游顾问的主页进行优化设计,极大提升了游客在浏览顾问主页时的视觉效果;欣欣旅游还推出了顾问精选等栏目,每条“顾问精选”都独具顾问特色推荐说明,以体现差异化展示,增强游客对顾问的认知和信赖,促进订单成交。而据了解,在线下,所有的顾问都可以将个人资料选包括照片、就职的旅行社等信息发送至chengwl@cncn.net,欣欣旅游将帮助顾问们制作成展架,这些展架可以摆在门市、前台,引导来门市的游客绑定顾问的微信,找顾问下指定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