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利浦途牛跨界携手,”好色+“视界之旅双享受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8:0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3C市场显示器领域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升级换代潮,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就要数“好色+”系列显示器了,不仅系列名称诱人、连跨界合作都玩得风生水起。

  夏秋两季,本就是旅行高峰,而这一高峰将一直延续至10月黄金周。飞利浦和途牛为何会走到一起?答案就是色彩!飞利浦全球总部所在荷兰,是欧洲最富色彩度的国家之一,而“好色+”系列显示器正是业界巨头荷兰飞利浦旗下的一款主打广色域的明星系列产品。

  在“好色+”系列上市期间,飞利浦显示器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别致的购物体验和感受,并且打出了“送你去荷兰”的诱人出行旗号!

  只要在9月30日之前,购买“好色+”系列显示器,并成为飞利浦微信会员,即可获得价值240元的途牛好色旅行礼包,更有机会赢取4999元的荷兰好色小镇旅行基金!

  飞利浦“好色+”系列显示器拥有三位成员,无边版(三边细窄边框)已于8月面世,而升级版显示器、无线版显示器也即将震撼上市。

  “好色+”无边版显示器,有颜值更有内涵,拥有108% NTSC (CIE1976) 的优秀色域表现力,配合时尚精致的外形和三边超窄边框的设计,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能让你沉浸无边、享受非凡。

  升级版顾名思义是在过去畅销款的基础上,在广色域和外型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是“好色+”系列的颜值担当。104.4% NTSC (CIE1976)广色域、PLS广视角显示屏确保呈现艳丽、清晰的图像,并且简约典雅的设计和多彩配色点亮你的生活、工作空间;而无线版显示器将实现诸多无线投屏智能领域的运用,它内置WiFi模块,三平台全兼容(IOS、安卓、Windows),无缝切换、无需连线就能让你体验更自由的大屏乐趣,特有的UltraColor 技术更能提升画质、生动的展示色彩画面。需要显示器还想去旅游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啦。

  这次飞利浦显示器与途牛的跨界活动,旨在给大家带来视界和旅行的双重享受;在跨界合作频繁的如今,能运用色彩元素将两大业界巨头品牌在夏秋季节联系在一起,真乃巧夺天工之作!据行业预估,飞利浦“好色+”全新系列显示器,在去年畅销的基础上,今年基本可以实现翻倍增长,这也为飞利浦将投入更多产品研发,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奠定了基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