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雅婷——时至中秋 月渐圆

http://www.cnair.com 2016-09-17 10:4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雅婷)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也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之为仲秋。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此夜,仍在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期盼家人的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称“团月节”。

  时至中秋,月渐圆。

  年年情相似,岁岁月不同。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象征收获、团员和喜庆的日子里,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和热情充沛的劲头,不断推进工作的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