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健身两不误, 爱康ICON 6款便携的健身神器

http://www.cnair.com 2016-09-12 14:53:2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打扮得活力四射就能下班去健身房练个痛快,却被临时会议拖住要加班到半夜?

  刚买了超棒的私教课就等周末和教练一对一,老板就让你出差半月独自飞国外?

  只想去健身房打卡,和跑步机朝夕相处,却无法如愿!美国爱康ICON这6款便携健身小件, 帮你每日锻炼不停。

  1、悬挂式训练带

便携指数:★★★★

  实用指数:★★★★

  价格:469元

  悬挂训练带(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是一项借由体重作为阻力打造全身肌肉群的运动器材)体积小,轻便,解锁的动作又多(别想歪了),可谓居家旅行的最佳物品了。现在不光风靡各个健身房,这种起源于美国海豹部队的“全身抗阻力锻炼”被很多高阶健身人群青睐。

  无论是酒店房间、室外、海边、山里,你随时都可以开启训练模式,只有你想不到的姿势,没有它无法满足的姿势。

  通过抗衡训练者的自身重量,利用训练工具进行上百种不同的训练方式,从而提高训练者的力量、平衡力、灵活性和核心稳定性。

  2、弹性拉力带

便携指数:★★★★★

  实用指数:★★★★★

  价格:169元

  只要一个支点,全世界都是你的健身房。拉力带不仅性价比最高、方便携带、操作简单,更重要的是一条弹力带包管了肩、背、胸、腿,几乎可以练到全身每个部位,许多专业运动员也经常用它进行专业性或康复性训练哦。

  现在很多APP都有专门针对于弹力带的教学视频和操课视频,训练方法已经非常成熟!你要做的只是针对不同的锻炼需求选择不同阻力的弹力带,然后keep working吧!

  但弹力带的选择要非常慎重,它的质量直接影响人身安全,所以尽量选择天然乳胶所制成的,并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不同阻力。每次使用前需检查是否有缺口和断裂,2-3个月建议更换,干燥区域更换频次加快。

  3、弹力拉绳

便携指数:★★★★

  实用指数:★★★★★

  价格:269元

  旅行中也能想跳就跳。弹力带的好处是轻便,但如果你用不习惯,总觉得绳子的两端会从手心脱落,那么建议带个弹力拉绳。

  他们的区别是,弹力拉绳的两端有防汗套棉设置,手感柔软,还能针对运动出汗大幅度降低了湿滑现象,材质舒适柔软,更加贴合脚部。这种设计,适合高阶健身者,它回弹力强,牢固不易断裂。

  4、轻便跳绳

便携指数:★★★★★

  实用指数:★★★★

  价格:39元

  现在都市白领里悄然流行起了跳绳,就是儿时玩的跳绳。以10分钟为基准,走路消耗55kcal,跑步消耗88kcal,而跳绳能达到110-130kcal。孩子喜欢跳绳,在四肢与脑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跳绳运动对于空间和外界环境的要求相对较低,不受限制的运动非常方便。还有正摇、反摇、单摇、双摇等层出不穷的玩法。对于有减脂任务的小伙伴来说,这种拒绝枯燥的有氧运动必不可少,也是最简单有效的锻炼方式。

  跳绳的选择也很多,如果你不讲究高速,那买一条尼龙绳就好了,如果想寻求高速则可选择橡胶绳。

  5、俯卧撑支架

便携指数:★★★★

  实用指数:★★★★

  价格:269元

  心在旅途放松,肌肉力量时刻紧绷。这款并不是普通的俯卧撑支架,不但携带方便,它可以进行终极上肢训练和圆形腹部训练,它的重力挤压设置,能让人很好的锻炼肌肉力量。脚部也可以使用,后背的支撑以及平衡力量。

  6、无限拉力带

便携指数:★★★★

  实用指数:★★★★

  价格:229元

  多功能的便携小件,不会成为你的行李负担。同样是拉力带,但是功能和用途都是不一样的哦。这款是多功能合一的,适合多种拉伸训练。还有特别的防汗设置,不会突然打滑崩到身体,那种疼痛你懂的。

  怎么样?将这些旅行健身利器装入行囊,是不是就感觉拥有了全世界?无论在哪里

  健身大业可不能荒废啊。

  以上健身小件均来自美国品牌——爱康ICON旗下最畅销品牌ProFor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