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省进入“2.5天休假”模式 360手机助手送上旅游必备神器

http://www.cnair.com 2016-06-14 17:10:40 来源:网络

  近日,浙江、广东两省正式宣布进入周末“2.5天休假”模式。消息一出,再次引发各界对“2.5天休假”的关注和热议。这种模式在时间上恰到好处,将催热自驾游、家庭游等短途旅游。休假福利怎么用?360手机助手来教你。

 

图:“2.5天休假”模式上线,获网友怒赞

  订票神器:航班管家

  作为航旅类应用的开创者,“航班管家”绝对是360手机助手中备受用户喜爱的出差、旅行实用APP。在空管总局独家数据的支持下,“航班管家”能够为用户提供准确数据,帮助用户随时掌握航班动态,为旅行节省时间。同时,APP独有的手机在线值机功能还能帮助用户无需去机场排队就能占个好座位。

图:“航班管家”助用户出行更加省时省力

  旅行指南:携程旅行&地铁通

  虽然假期只多了半天,但是对于渴望休假的上班族来说,2.5天完全可以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比如上海迪士尼乐园。而通过“携程旅行”预定酒店已成为大多数网友首选之一。此外,为了更好地迎接游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打造了2列11号线迪士尼主题列车。因此,360手机助手中囊括超24个城市地铁线路的“地铁通”必将成为旅友玩转魔都必备工具。

图:“携程旅行”“地铁通”为旅友出行提供便利

  自驾游向导:高德地图&蚂蜂窝自由行

  此外,对于家庭来说,自驾游无疑是最佳选择。在途中,用户可以使用360手机助手中下载量高达3.38亿次的“高德地图”,通过APP的特色语音导航、智能路线规划轻松查询路线。在景点游玩时,用户不仅能通过“蚂蜂窝自由行”获得用户吃住游购的真实点评、海量游记,还能得到旅游达人在线解答问题,获得更多乐趣。

图:“高德地图”“马蜂窝自由行”特别适合自驾游旅友

  最后,360手机助手温馨提醒各位旅友:由于6月中旬之后,全国基本进入夏季,气温居高不下,所以记得携带阳伞、花露水以及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品,预祝旅途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