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ERP组团版:组团社的收客神器

http://www.cnair.com 2016-07-25 10:43:5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随着OTA对传统旅行社的不断蚕食,传统旅行社的“领地”正在一步步丧失,未来他们是否会渐渐消亡?对此,港中旅芒果网CEO李进岭表示,传统旅行社尤其是线下的门店,未来是不会消亡的,而是会升级换代,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认为,即使目前大部分旅行社的线下门店情况不容乐观,但预计未来3到5年,中国传统旅游业一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整个行业的淘汰机制会促使业者不断改革前行。而未来的线下门店,应该是时尚的,而且是借助电子化应用,高科技化的,跟线上可以很好的结合。

  以组团社为例,在旅游行业中,组团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方面要服务游客,另一方面要与地接、专线商对接资源。但是,品牌知名度不高难以吸引游客、业务操作繁杂、数据容易出错、门店之间信息不同步耗费大量沟通成本等问题却制约着组团社的发展。如果能将这些问题一一攻破,组团社的发展前景将不可估量。深耕旅游信息化的欣欣团队结合七年多的旅游行业经验,通过对6000多家旅行社的实地调研而研发了欣欣ERP系统,并针对组团社的重重经营痛点,于近期推出了精心打造的组团版——一款专属于组团社的收客神器。

  高效协同管理门店,收客效率咻咻咻

  组团社目前存在的较大问题是数据分散,各门店订单无法同步,信息共享困难,从业人员沟通成本大,导致资源无法得到最高效益的利用。欣欣ERP组团版可以使总社与门店实现在线信息智能分享,系统将专线批发商产品价格、库存订单等信息集成输送至分散门店,并将各门店订单同步至系统进行占位、售位,双向同步,由总社统一管理分散门店,一改以往电话、传真、QQ确认等传统方式,让业务效能得到最大化释放。利用欣欣ERP组团版,组团社可以节省下许多时间、人力成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的开发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上。

  官网提升品牌价值,用户回头率飙升

  良好的企业形象不仅能带来好口碑,更能提高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同时起到宣传作用,形成一个良性循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更加信任名牌,游客也不例外。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在武夷山旅游的游客,每个人都表示自己在报团时会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的旅行社。可见,品牌的竞争是旅行社差异化竞争的关键所在,提升品牌价值是引导国内旅行社走出恶性价格竞争的有效途径。有了欣欣ERP组团版,组团社可以让产品信息及时地在自己的官网上得到全面展示,游客可以随时进入官网查看产品动态并且在线上进行预订、支付,既全面提升了组团社的品牌价值,也大大促进了用户的积累。

  移动版便捷客户端,快速响应客源不断

  欣欣ERP组团版推出的移动版微信销售后台,一部手机即可掌握所有资源,从业人员能够做到微信办公,走到哪都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订单,第一时间与用户沟通,是收客的好帮手。同时支持短信发送,可以在节假日发送祝福给客户,也能将热门线路与用户分享,做到及时与用户互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产品线路、团期价格、签证资料、位置库存等能够一键被调出,有助于销售面对同行、客户时做到专业准确地表述;并且可以直接在ERP系统内进行快速占位、下单、收款等订单相关操作。销售带着手机出门拜访客户即可当场为客户做订单操作,方便快捷,即使是销售新人也能胜任。

  总体而言,欣欣ERP组团版是一款功能齐全,满足旅游行业生态模式,实现旅行社采供销一体化,最大限度简化旅行社业务流程的企业级信息管理系统。同时,它更是一套与时俱进、具有前瞻性和实战性的旅行社业务解决方案,帮助旅行社在“互联网+”时代提升企业竞争力!

  供稿人:戴亚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