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十一长假多人境外同行 最佳订票时机不容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10:44:39 来源:中华网投资
  十一黄金周作为除春节以外时间最长的法定节假日,是多人出境同游的最佳时机。无论是约着好闺蜜、好基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死党三人行;还是陪伴家人体验国外的风土人情,给心灵松松绑、帮身体减减负,十一黄金周都是最好的选择。然而,由于出行人数多、意见很难统一增加了行程规划的难度,再加上十一为旅行高峰期,热门出境游目的地的机票价格随之水涨船高,许多出境游三人行计划一再推迟延后,甚至中途夭折。据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仍有大约超过35%的出境游游客尚未做好出游规划,别着急,天巡帮您策划十一黄金周出境游三人行,助您搭乘机票抄底末班车。

  同时,天巡以往大数据表明:临近十一黄金周,越早预订机票,享受的折扣就越大,所以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提醒您:提早规划出境三人行行程,抓紧时间订票吧!

  拖家带口阻力重重,短途及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为首选

  根据天巡平台大数据分析,日本、泰国、韩国是十一出行热度最高的境外短途目的地国家。境外热门目的地城市排行前十名为:香港、首尔、澳门、台北、新加坡、曼谷、东京、普吉岛、济州岛、大阪。此外,一些既受出境游旅行者亲睐而且签证又容易申请的国家有:韩国济州岛(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分别有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越南、柬埔寨。

  天巡建议若十一选择家庭出行的话,首先应避免去那些热门的长途目的地,如欧美国家,而是选择短途和那些容易拿到签证的目的地。首先因为长途旅途奔波,老人、小孩的身体体力方面有可能吃不消;其次,欧美一些国家签证申请时间周期较长,多人签证的话会增加拒签可能性,同时还存在一系列不确定因素;再者,十一期间热门和长途出境游目的地机票价格都会很高,出行成本较高。所以天巡建议选择短途目的地,旅行环境舒适且服务到位。

  同时,签证申请也是中国出境游游客需要考虑的因素。根据天巡调查显示,有30%以上的中国旅行者希望去到可以落地签或者免签等比较容易拿到签证的目的地出游。天巡App首页设置了“免签/落地签”查询功能,设置出行时间为10月1日到10月7日,则会自动出现天巡推荐的对中国公民免签或者落地签的精选目的地,方便您的选择。

  呼朋唤友却众口难调,天巡给你更多旅行灵感

  当下,在小长假期选择用旅游来释放压力的人越来越多,出境游热度近几年急速攀升,而80、90后的年轻人作为出境游主体,也更青睐更多能够自主选择的自由行方式。十一黄金周不仅是很多旅行爱好者选择出游的最好时机,更是很多人呼朋唤友、陪伴亲人,体验一场出境自由行的最佳档期。然而,出行人数的增多会导致出行计划很难达成统一,从而使得许多出境游计划中途夭折。

  天巡App针对这一痛点, 在主页设有“旅行灵感”功能,可以带你探索外面的未知世界,轻松GET旅行目的地。由天巡幕后团队来帮助您从专业角度筛选目的地,包含旅行贴士等,可以轻松帮您制定假期去哪里的旅行计划。该功能通过省去漫无目的搜索环节,可以轻松帮助用户节省因犹豫不觉而浪费的时间,怎么玩、去哪玩一键解决。

  假如您尚未想好去哪儿,只想带着亲人、朋友买几张便宜机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可以使用天巡App的“任意地点搜索”功能,帮您一键GET目的地,同时让优惠的价格为你带来更多旅行灵感。在天巡App首页的“目的地”处勾选“任意地点”,再轻点黄色“搜索”按钮,天巡则会将搜索到的所有机票信息,统一汇总展示在一起,之后可以再使用筛选功能来选取理想的起飞时间、航空公司、起降机场、旅程时间和转机次数,以此来最迅速地帮助出行者找到最完美出行的机票。搜索出来的结果还可以按价格高低排列,显示从当地机场出发到世界上其他地方价格最划算的机票,这样结合出行时间安排,便可以轻松选择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

  出行在即无需手忙脚乱,抄底低价机票

  通过天巡独特的比价功能,你可以尽量错开出行的高峰时间段,从而在经济节省的前提下,和亲朋好友来一场的“说走就走”的完美旅行!天巡App设有强大的“整月”搜索,即“时间模糊”搜索功能,能够帮你掌握价格走势,轻松搜索出具体哪天出行最便宜。以日本为例,打开天巡旅行App,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即“模糊搜索”功能,找出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条件进行购买。如:避开10月1日出行的高峰,选择10月3日出行,10月11日返回,可省下近50%的机票费用,平均一人往返日本含税机票只需要不到两千元。你心动了吗?

  同时,天巡App还设有目的地国家各城市价格对比功能,可以对比各个城市的往返含税机票总价,轻松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城市作为目的地。以日本为例,在首页的到达地点处输入“日本”,轻点“搜索”黄色按键,天巡会将搜索到的所有机票信息按价格高低排列,你可以对不同城市的价格进行对比,轻松抄底低价机票。 同时,天巡App还设有“价格提醒”功能,当您锁定出行时间段后,天巡将随时提醒您的行程价格变化趋势。以北京到东京为例,在首页输入出发和到达地点后,设置往返时间,之后轻点“搜索”黄色按键,天巡会将搜索到的所有机票信息按价格高低排列;然后点击右下角铃铛形状的价格提醒按键,天巡将会随时提醒您机票价格的变化,帮您轻松便捷地关注机票价格变化,预订到性价比最高的机票。

  2016十一黄金周,天巡帮您带着亲朋好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完美三人行!大家是不是都开始对出境游跃跃欲试了呢?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建议您现在尽快订票,之后机票价格可能会上涨。

  关于天巡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