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围界编号刷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0:3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燕清 作者单位:阿克苏机场)2016年8月29日-9月5日,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对围界悬挂编号牌进行了全面刷新维护,此次刷新维护工作历时7天,共刷新围界编号牌约875张。

  根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MHT7003-2008 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等相关规章,围界上设置编号牌,在进行围界巡视、常规维修维护和发生紧急事件时可起到快速定位等目的,同时还可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围界侵入事件的发生,保障机场空防安全。

  通过此项工作,阿克苏机场有效消除围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阿克苏机场空防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