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积极进行围界修补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08:4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树瑞 王贵洲) 为了应对当前严峻的维稳反恐形势,塔城机场组织人员对机场围界两侧进行全面细致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围界破损,因此,检查人员及时上报机场领导,积极进行修补工作。

  当日,机场领导安排派出所负责及时修复,派出所在航班间隙组织开展修补工作,包括用钢网进行临时围界的修补加固,同时加强公安民警的巡查力度,防止因围界破损造成跑道侵入的不安全事件,而且开展了飞行区安防设备大检查,及时查找隐患,进行整改落实,防止不安全事件发生。经过公安派出所将近1小时的努力,破损部分都已完全修补,确保了空防安全工作得到全面加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