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围界警示牌全面更新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18:0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燕清 作者单位:阿克苏机场)近期,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联合安全质量管理部对围界悬挂警示牌进行了全面的徒步检查,并更换了部分材质老化损坏、字迹模糊的警示牌,此次更换禁止攀爬、翻越警示牌共计36张。

  根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MHT7003-2008 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等相关规章,机场围栏(墙)对外面应设有醒目的禁止翻越警告标识牌,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围界侵入事件的发生,保障机场空防安全。

  通过此项工作,阿克苏机场有效消除围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阿克苏机场空防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