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佰瀑峡与黔阳古城缔结姊妹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6-09-05 09:5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5日,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策划负责人前往洪江市黔阳古城景区考察,并与黔阳古城景区相关负责人签署《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与湖南洪江市黔阳古城景区缔结为“姊妹友好景区”的备忘录》,正式确定湖南省芷江佰瀑峡景区与湖南省洪江市黔阳古城景区结为“姊妹友好景区”。这是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自对外开放以来,第一个结成的“姊妹友好景区”。

 

  佰瀑峡景区位于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三道坑镇小渔溪村,被美国飞虎将军陈纳德誉为“世界第一美峡”。距离怀化市区约50公里,芷江县城15公里。该景区由“玖峰拾沟佰条瀑”组合而成,有飞虎瀑布、中美瀑布、爱情瀑布等200多个景点,人文底蕴深厚,特别是抗战文化深厚,这里曾是美国飞虎队疗养所旧址、八路军芷江抗战联络处秘密会议旧址所在地。黔阳古城位于湖南省洪江市,系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清古城之一,古城三面环水,古称九街十八巷,有芙蓉楼、中正门、钟鼓楼、县衙、书院、文庙、武祠遗址、古客栈、亭台楼阁、祠堂戏院等多个景点。曾是电视剧《最后一战》中飞虎队战斗场景的拍摄地,讲叙青年毛泽东故事的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也多次在此取景。

 

  在缔结姊妹景区后,两个景区将建立联合营销机制,通过开展联合营销,实现双方景区的互联互通。在突出自身特色的前提下,共同设计“百步穿杨(佰瀑黔阳)”精品旅游线路。相互支持各自举办的旅游促销活动,形成能够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源群体需求的旅游产品体系,共同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双方还将开展共同宣传活动,互相推介旅游产品,加强在景区建设管理、景区运营、宣传策划等领域的互相借鉴。双方还将建立高效的信息交换机制,及时通报相关信息,推动景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杨乐天 丁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