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错高峰旅游备受追捧 湖南张家界自由行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16-03-30 23:0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哪人多我去哪,这是理想化。在旅游中,哪人多就去哪是遭罪,现在很多人出行选择了错开高峰旅游,这样这样能够享受到更美好的景色,也获得了更舒适的服务。4-6月出行是不错的时机,气候宜人,性价比高,整体的价格比春节黄金周期间便宜很多。

  整体价格比春节期间便宜

  4月草长莺飞,万物生长,正是踏春的好季节,国内踏春当然首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了,还有天门山美景。选择铁路出行或者飞机出行,一张机票或者铁路票即可。高速公路到底张家界都是非常的方便。所以每年的错高峰踏青旅游张家界都是国内的热门。

  张家界爱疯自由行推出的自由行品质游套餐价格在900元到3000元左右,时间从2天到6天不等;而涵盖了临近的凤凰古城的线路也在2天到6天左右,套餐价格也在这个区间范围。

 

  线路性价比合适

  4-6月出行作为旅游价格的洼地,在加上此时是踏青旅游的最佳最佳时间,旅游产品可以说的上物美价廉。比如说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风景区3日游,都是非常精品的线路。也是家人出行的最佳线路,选择自由行的方式旅游,到达张家界后安排好门票、住宿、车辆、餐饮、导游。省去自驾车后的疲劳,还能最大程度上节约开支,保存好精力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据张家界爱疯自由行公司了解,精品张家界三日游价格在1380元到2000区间,套餐打包价格,相当的划算,正是错高峰踏青游的最佳选择。建议游客选择这条线路。

  错高峰踏青游之所以广受游客的亲睐,正在国家年休假制度的落实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缘故,市民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也将以更加理性的方式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