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千古情缘,做宋城全民旅游达人

http://www.cnair.com 2016-08-31 10:37:13 来源:网络

  9月1日起,首届“宋城全民旅游达人”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分享快乐”为主旨,面向全球招募点评达人、攻略达人和游记达人。只要你会拍、能写、爱分享,将自己在各大宋城旅游区的所见所闻和真实感受,通过网络平台展现给全球的旅游爱好者,不但能获得各种奖项,还有机会被授予“宋城全民旅游达人”称号,受邀免费游玩宋城旗下各大旅游区。

  宋城旅游区: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有一种情怀在宋城流传千古,有一段爱恋在宋城穿越千年,这是一场跨越千年的文化之旅。杭州、三亚、丽江、九寨,你岂能错过?

  在杭州,一日穿越宋城千年,玩转主题乐园,已成为新时尚;在三亚,邂逅黎苗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东方夏威夷的冰火两重天;在丽江,进入高原游乐的冒险天堂,追寻纳西民族的香格里拉;在九寨,探索藏族文化的谜与秘密,品味藏羌人民的大爱无疆;在龙泉山宋城旅游区,入住云端上的马尔代夫——宋城云曼酒店,许你一段高端私密的度假体验。

  爱玩+懂分享=好达人,你就是“宋城全民旅游达人”

  不管你是职业验客还是穷游屌丝,只要你有足够的想法和游玩创意;无论你手中的设备是莱卡苏哈还是儿童相机,只要你用它展现你独特的视角、记录你行程中的点点滴滴;更无论你拍摄、记录的对象是宋城旅游区内的精彩演出,还是俊男靓女,只要你有料有味有故事,只要你敢秀敢晒还敢炫,正剧、大片、搞怪、卖萌、逗乐,秀出你的十八般创意,你就是我们在寻找的“宋城全民旅游达人”!

  “宋城全民旅游达人”活动奖项:

  1、点评达人:在指定平台对宋城旗下旅游产品进行点评,字数达到20字,图片3张以上,即可获得5-1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其中择优选出100条“最佳点评”,给予300元的现金奖励;

  2、攻略达人:在指定平台,分享包含宋城旗下旅游产品的行程攻略,标题前缀带有[宋城全民旅游达人],内容原创且具有实用性,即可获得300-500元不等的宋城演艺官方天猫店的现金抵价券。此外,择优选出30篇"最佳攻略",给予1000元的现金奖励。

  3、游记达人:在指定平台,以宋城旗下旅游产品为主题撰写游记并发表,标题前缀带有[宋城全民旅游达人],字数达到500字,图片20张以上,即可获得500-1000元不等的宋城演艺官方天猫店的现金券。此外,择优选出10篇“最佳游记”,给予2000元的现金奖励。

  4、同时,获得"最佳点评/游记/攻略"的参与者,将被授予“宋城全民旅游达人”称号,也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各大宋城旅游区免费游活动。

  点评发表渠道:携程、同程、驴妈妈、途牛、新美大、宋城演艺官方天猫店

  攻略/游记发表渠道:携程、同程、驴妈妈、途牛、百度旅游、蚂蜂窝

  活动时间:2016.09.01——2016.09.30

  更多活动细则请关注“宋城旅游”官方微信、微博。

  成为“宋城旅游全民达人”,N重惊喜带回家,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宋城旅游微信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