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宋城烂苹果乐园宝贝万圣节,开启亲子魔幻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0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日至11月30日,宋城烂苹果乐园推出秋季主题活动——宝贝万圣节,邀广大亲子家庭嗨翻今秋,玩转万圣节。万圣狂欢大巡游、不给糖果就捣乱、万圣亲子嘉年华、精灵假面舞会等二十大亲子演出精彩缤纷,《森林奇遇》、《魔法学院》等大型儿童剧全天不停,更有近百项高科技游乐一票畅玩,给你一次寓教于乐的魔幻亲子之旅!

  万圣狂欢大巡游,亲子互动寓教于乐

  一年一度的万圣大巡游即将开始,魔法精灵、苹果姐姐、果果妞妞等众多卡通明星齐聚宋城烂苹果乐园,献上秋日的惊喜,带领大朋友、小朋友们加入万圣狂欢,在娱乐中明白真理,在游玩中学会成长!

  不给糖果就捣蛋,万圣淘趣新玩法
 

  Trick-or-treating糖果魔法已经开启,斑斓的魔法小屋、俏皮的糖果精灵、出其不意的万圣惊喜,不给糖果就捣蛋全新升级,赶紧加入我们的淘趣行列,和魔法精灵一起度过别样的万圣假期!

  二十大主题演艺秀,全家一起哈喽喂

  万圣狂欢大巡游、万圣亲子嘉年华、精灵假面舞会等二十大亲子演出精彩不停,全天上演。《森林奇遇记》、《魔法学院》、《奇幻泡泡秀》等大型儿童剧寓教于乐,全家一起哈喽喂。

  近百项高科技互动游乐一票畅玩

  一场关于科技和梦想的魔幻之旅,就在这里起航。有体感互动影院、魔法小火车、海底挖宝、史前海域、玩偶之家等近百项高科技互动游乐一票畅玩。这个秋季,陪孩子一起疯狂撒欢任选到底!

  景区地址:杭州萧山风情大道2555号(湘湖旁,地铁一号线直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