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统旅行社如何做好社交品牌营销?

http://www.cnair.com 2016-08-30 15:03: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旅游市场研究公司PhocusWright的数据显示,社交网络是如今推动旅游计划领域发展最强大的力量之一。越来越多的旅游企业开始重视并利用社会化媒体对游客进行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注重与游客有效沟通及引导,以提升旅游产品销量、品牌知名度和游客满意度。

  7月26日,在广西召开的“2016旅游影响力峰会”上,新浪网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峥嵘谈到:“在过去一年,传统营销的三大基石——媒体、渠道、用户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而旅游行业和其他行业一样,也面临着营销趋势的重大变革,其中越来越多旅游企业开始重视社交媒体。”那么,传统旅行社应该如何借助社交媒体的力量来做好品牌营销?

  针对旅行社营销方式单一、产品曝光率低等问题,欣欣为旅行社量身打造了同业助手APP,帮助旅游从业者布局社交品牌营销,覆盖新媒体、微信、APP等全网传播渠道。通过同业助手APP,旅行社可以在微信、APP等诸多平台进行产品推广;通过同业名录广交同行好友,共同探讨营销难题。

  工具+社交:营销时代新玩法

  现如今,朋友圈推广已经成了企业社交营销的主要方式之一。企业可以利用消费者刷朋友圈的巨大流量,基于朋友圈内相互的信任,来导入品牌,以实现更大的曝光和扩散。同业助手APP直击当下最热的微信平台,推出了“微砍价”、“欣拼团”等系列社交互动微应用,致力于帮助旅业同行快速吸粉、提升销量。

  这样的微应用是基于新品推广、产品促销、节日促销、甩尾单等场景并结合微信的营销神器,简单易用且可以引爆朋友圈。旅行社可以利用“微砍价”、“欣拼团”等微应用在微信上进行快速传播产品,提高营销效率。

  内容+社交:裂变式传播

  在同业助手APP中的“营销推广”功能模块,欣欣提供丰富的旅游精品素材,每日最新行业资讯,最全的营销锦囊,会员可以根据需要分享到自己朋友圈向游客进行营销,省时省力又能达到快速营销的效果。

  此外,定期更新的“主题特卖”基于对旅游市场的深入洞察,把游客需求最大化体现在产品上,根据游客出游需求,聚拢相关旅行社或者其他供应商提供产品,把产品包装成有特色且能吸引游客的专题,让每一个产品都成为“爆款”,而旅行社用户只要一键就可转发包装好的专题给游客或者分享至朋友圈,通过社交的力量,让产品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人+社交:开拓营销市场

  除了前文提到的微应用和营销推广,“同业名录”也是社交营销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可信的人脉对于所有行业都不可或缺,尤其是旅游行业。欣欣“同业名录”汇集了14万实名认证的高质量同行人脉资源,给旅行社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社交营销阵地。同业名录基于欣欣同业助手APP强大的功能,可以实现一键电话联系、线上交易等功能,最大限度地方便同行之间的业务往来。同时,人脉背后潜藏的营销市场也是无可限量的。

  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社交品牌营销神器,欣欣同业助手APP已经成为了旅行社提升其品牌知名度、用户忠诚度和旅游产品促销的首选营销阵地,为诸多旅行社解决了社交营销的难题。

  文/戴亚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