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十大宫殿之一:华丽哈伍德宫和花园

http://www.cnair.com 2016-08-26 17:3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哈伍德宫:

  在约克郡中心位置的华丽哈伍德宫和花园

  华丽的哈伍德宫可以追溯到十八世纪中叶,坐拥超过1000英亩的风景区和花园。在这里,中国游客能受到热情的欢迎。该家族仍旧拥有哈伍德伯爵的头衔,这座宫殿拥有大型高级包房,精美的家具以及艺术品,还有“台阶下的佣人休息区”,这些全都镶嵌在如画般的风景中。哈伍德宫热切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宫殿始建于1759年,当时有一批一流的建筑师与艺术家被派遣来为埃德温·拉塞尔,也就是哈伍德第一位男爵,建造一座杰出的宅邸。这座瑰丽的宫殿昭示了对于大城镇生活无与伦比的领悟。14间奢华包房中运用最顶尖的设计及装饰,其中还包括由英国卓越的橱柜制造家托马斯·齐本德尔所制造的精美家具。除此之外,哈伍德宫还拥有大量的藏画,其中包括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家巨作,JMW特纳的油画作品,家族肖像和现代艺术作品。三座图书馆中拥有超过11000本藏书。在佣人休息区设有维多利亚式的厨房,并拥有最先进的响铃系统,在这里您能够窥知与市中心大教堂同样的“台阶下式”的生活方式。

  哈伍德宫拥有1000英亩的秀美风景区和花园,大部分都是设计于18世纪,设计师是“能者”布朗,他是著名的庭院设计师和皇家园艺师。其中种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异植物,提供了一片清新的绿色风景。每年都有超过20000株植物及块茎植株在维多利亚式规则式庭院中单独种植。同时,还有一个工作菜园,里面种植着各种品种的蔬菜水果,并保证它们在棚中的微气候。

  这里有许多的景点供游客家庭参观,其中包括一个新开放的体验农场及鸟禽园。在农场中有矮山羊及羊驼等动物,而鸟禽园中有来自44个品种约170只动物,其中有企鹅,猫头鹰,金刚鹦鹉,鹦鹉等。那里甚至还有一块探索游乐场,依据不同年代分为不同区域。

  哈伍德宫正在举办一场有关“能者布朗”所设计的风景区的展览,其中展示了水彩画,照片,影像资料等依托于风景区的展品,展览将截止于2016年10月30号。还有很多其他的庆祝布朗诞辰300周年的活动,其中包括徒步游览景区等。

  哈伍德宫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如果您是来英国自由行、自驾游,或者跟团游览周边利兹等历史城市的游客,这里将是你的理想目的地。哈伍德宫位于约克郡的中心地带,在利兹-哈罗盖特路上A61和A659的交接口处。哈伍德宫距离利兹及哈盖特仅7英里,距M1 仅8英里,距利兹布拉福德机场仅9英里,距离约克22英里。

  作者:青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