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嘉集团:国内出发优质英国团上线,请你尝“鲜”

http://www.cnair.com 2016-01-05 13:4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习大大带起的访英热潮的推动,以及英国对中国签证的利好政策的促进下,中国赴英旅游人数越来越多,2015年中国一跃成为英国旅游的最大客源国。现在,中国游客去英国旅游有了更多平价优质旅游团可选。英国欧美嘉旅游集团推出上百条国内出发欧洲旅游新线路,其中就有多条不同主题和特色英国游线路等你来尝“鲜”。

  国内出发英国专线,新“鲜”出炉

  为了满足中国游客日益增长的赴英旅游需求,欧美嘉旅游网新增多条优质英国旅游路线。新增英国线路均从国内出发,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多个出发地可选,为旅客带来极大的便利。精品线路优质团,满足旅客对旅游品质的高要求,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特色行程精品线路,应季“鲜”拼

  欧美嘉国内出发英国团,精选城市景区、景点、购物村、大学城等热门路线,囊括了英国旅游景点精华。相比于其他旅行社一成不变的旅游线路,欧美嘉国内出发英国旅游团的特色行程,更适应80、90后求新多变的旅游需求。

  国内出发英国团主题优行程佳,不仅能少走冤枉路节约时间,而且通过景点间的搭配呼应,更能凸显当地旅游资源特色。从大英博物馆到议会大厦、从比斯特购物村到史前石柱等著名景点巧妙混搭,人文景观与自然景点交相辉映,让旅程更出彩。

  以纵横英伦十一日精华游为例,线路由以伦敦为起点的英国全景环游+英国顶级学府文艺游+伦敦周边世界遗产游组成,主题鲜明,特色突出,游客既能畅览英国名胜古迹的古典风韵,还能在旅途充分感受人文内涵,一“旅”多得。

  优势资源官网直销,“鲜”有低价

  低价不等于低端,便宜也可以有优质好团,欧美嘉已平价高端旅游颠覆游客对出境旅游的一贯认知。欧美嘉旅游集团耕耘欧洲旅游20年,在机票、旅游和酒店方面,都掌握独家优势资源,大大降低了旅游成本,从而使报名欧美嘉旅游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底价直销的优惠。

  欧美嘉旅游集团本部就在英国,并在英国伦敦、曼切斯特、伯明翰、爱丁堡均设有旅游地接社,且旗下酒店遍布英国著名旅游城市,配备拥有海外最大华人车队,在旅、住、行方面可统一调配,让旅客在英国旅游享鲜有低价,体验一手地接优质旅游。欧美嘉的旅游实力还获得了英国政府的认可,被推荐为中国游客的优质海外地接社,旅游品质有保障。

  不到八千元的价格不一定能买到中国—英国的往返机票,但在欧美嘉却可以乐享旅游+机票的打包旅游产品。如英国全景双飞十日游,含国内出发至伦敦的往返机票,并且赠送接送机服务,旺季旅游也有淡季价,春节出行报价仅七千多元。

  目前,这数条内出发优质英国团、欧洲团欧美嘉旅游网和享乐旅游网上线,还有六日游到是十七日游等百条欧洲异国深度游和欧洲多国环游可选,想要了解更多国内出发欧洲旅游线路,欢迎到欧美嘉官网或享乐旅游网旅游网上查询预订。下次去欧洲游,不如来点“鲜”的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