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摩托艇联赛精彩瞬间 聚焦:丹江口黑夜与白天同样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16-08-22 10:20:22 来源:中华网

  近日,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沧浪海旅游杯)丹江口站大赛暨国际水上摩托艇邀请赛在中国水都湖北丹江口落下了帷幕,来自国内的19支摩托艇赛队和来自美国、瑞典、西班牙、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代表,共计180多名选手齐聚丹江口,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赛事。

  第一天的开幕式上,盛大的摩托艇特技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由两名运动员做引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随后出场的是摩托艇巡游,庞大的摩托艇队伍依次经过主席台,声势浩大,震撼人心。

  各种摩托艇特技表现,接二连三的精彩让观众目不暇接。

  三天的比赛,有许多值得记忆的比赛画面。

  大赛第一项,就是最为激烈的方程式摩托艇竞赛,彰显着体育竞技的精神:更高、更快、更强。

  第三天立式摩托艇决赛中,两名运动员在弯道处激烈的交锋,鹿死谁手未可知。

  比赛结束后,我们见到了外滩控股队的刘赫与湖北队的李超凡,在水上飞人决赛中,刘赫以一分之差落败,遗憾获得亚军。两个人即是朋友又是对手,曾经在一起训练的他们是战友,在赛场上见面,用实力接待老朋友。期待他们下一次的对决。

  为了迎接第三天的决赛,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查看摩托艇,以防止摩托艇在比赛中出现问题,冠军的背后是默默无闻的他们。

  决赛还没开始,摩托艇运动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最后一天的国际摩托艇邀请赛上,一位来自西班牙的57岁摩托艇运动员。

  闭幕式上,东道主队湖北丹江口市沧浪海队和本届国际摩托艇邀请赛的冠军芬兰人Niko Salminen(右2)合影留念。在本届赛事中,首次组建的沧浪海队运动员朱承博在专业组坐式水上摩托原厂一级(RS1)竞速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整个赛事期间的夜晚,有着很多精彩的瞬间。美丽的小城,夜晚的丹江口是全市人民的狂欢节。

  夜晚的水上狂欢节。每天晚上,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摩托艇水上飞人运动员都会在汉水上为市民带来精彩的特技表演。

  第二天晚上,盛大的烟花表演,站在下面,感觉整个天空如同白昼。伴随着烟火的腾空而起,汉水岸边的市民也一起欢呼,夜晚的丹江口热闹非凡。

  远处望去,不同于白天的伟岸,夜晚的丹江口水坝,湛蓝色的灯光如同纯洁的瀑布。

  在河的北岸向南望去,水都大桥和汉江国际酒店在彩灯的,与水映衬下,非常美丽。

  狂欢结束后,整个丹江口逐渐安静下来,是一个适合休息的安静城市。

  丹江口,一座拥有独特活动的小城,每一届的中国摩托艇赛事,都是一次全民的盛宴,激发了整个城市的活力,这里的人们可以共同欢庆,可以用内心感受快乐。

  精彩还在继续,据了解,中国摩托艇联赛合肥站的比赛即将落地。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中国摩托艇联赛的相关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