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率先启用出境自助通道系统 国内旅客出境通关将再提速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7:1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19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乙凡 )2016年8月19日首都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出境自助检验通道系统,海南航空作为全国首家配备出境自助检验通道系统的航空公司,旅客通关时间将比人工检验快4至5倍。

附图1: 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王少平在启动仪式现场致辞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全服务航空公司,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立志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品牌。从2016年8月19日起,凡乘坐海南航空国际航班并持有电子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在出境时,可以通过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出境,省去了排队、验证、等候的时间。而刷护照、摁指纹,自助通关仅需10秒就能搞定。

  该系统通过采集通关人员的证件、指纹、面相等信息,预先建立人员信息库,旅客过关时只需简单进行自助操作就可以完成验放,实现旅客通关的自动化、电子化和人性化,大幅提高旅客的通关速度。

附图2:海南航空机组人员使用自助通关系统
 

  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王少平在北京出境自助检验通道启动仪式现场表示,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公安部推出的通关新政,率先向边检提供出入境人员值机信息,为搭乘海南航空航班的旅客和机组人员带来更多便利。

  目前,海南航空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安全飞行时间超过500万小时,是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全球仅有的八家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之一。

附图3:旅客使用出境自助检验通道系统出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