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暑期在长沙招聘空中乘务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8-16 16:3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15日,长沙——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绪端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了解到, 8月19日-20日海南航空将在长沙天玺海航酒店四楼太和殿举行空中乘务员招聘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在招聘日当天通过手机在现场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报名,方便快捷。根据海南航空此次招聘要求,大专二年级及以上、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在校、应届生,以及社会青年均可报名,专业不限;女生身高在1.65-1.75米之间,男生身高在1.73-1.84米之间;大专、本科学历报名者须18-25周岁,硕士27周岁以下,成熟乘务员累计飞行800小时以上,年龄30周岁(含)以下。体能测试为男生专项,单杠4个,双杠7个,5×10米折返55秒(含),3000米17分钟以内(含),体测采取单项淘汰制。

  具体招聘行程如下:

 

  据招聘负责人介绍,海南航空6月已经在长沙开展乘务员招聘活动。因湖南地区的大学较多,生源质量较好,暑期继续在长沙设置招聘行程,海南航空欢迎怀揣蓝天梦想的有志青年踊跃报名。

  更多关于海南航空乘务员的招聘信息,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目前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线覆盖中国,辐射亚洲、欧洲、北美洲,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航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行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