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加大力度在西安招聘空中乘务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8-12 15:5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12日,西安——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宋鑫、申超 )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将于8月19、20日在西安皇城海航酒店进行空中乘务员招聘。

  据了解,这次招聘主要是以社会招聘为主,现场报名现场面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0日上午12:00,单站不可重复报名,且半年内报名次数不得超过3次。凡年龄在18-25周岁之间的青年男女,或大专二年级及以上、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在校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女生身高在165-175CM之间,男生身高在173-184CM之间;大专、本科学历报名者须18-25周岁,硕士、博士27周岁以下,成熟乘务员累计飞行800小时以上,年龄30周岁(含)以下。体能测试为男生专项考核,标准为单杠4个,双杠7个,5×10米折返55秒(含),3000米17分钟(含),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

  随着海航国际化发展步伐加快和飞机不断引进,下半年招聘力度将加大。希望广大符合条件的青年,积极参加面试,实现蓝天梦想。

  另据悉9月份海航还将在西安增加外语特长类乘务员招聘,希望广大外语类应聘者踊跃参加。

  查询海南航空2016年空中乘务员招聘详细信息,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和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