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满山尽戴“黄金甲”,天桥沟真的美翻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7-19 11:42:51 来源:网络

  七月流火,城市中暑热难消。也许您并不知道,炎炎夏日中一抹难得的清凉离您并不遥远。天桥沟国家森林公园被称为辽东第一避暑胜地: 4000多公顷原始生态的绿色植被,带来丰沛的负氧离子,被称为“天然氧吧”,特别适合避暑养生。

  近日,天桥沟景区以“满山尽戴黄金甲”为主题,推出赏金光菊花、高山露营等“避暑亲子游”特惠项目。高山露营区的半山腰处,金光菊花正值花季,绵延十里的高山花海,给浓密的绿色带来一道灿烂的金黄,仰望蓝天白云,俯瞰菊花烂漫,一定会带给您一个奇妙的视觉体验。

  自从七月菊花开放以来,已经陆续有200多名摄影师来天桥沟采风,拍摄了上万张花海照片。省内甚至北京地区的多家媒体,趁花海盛开来拍摄新闻素材。摄影师纷纷称赞天桥沟的高山花田是暑期最清凉的视觉享受。

  东北海拔最高的山顶咖啡屋周围,天桥沟(tianqiaogou.com.cn)提供给您独特的高山露营体验。与万顷参林同呼吸,拥满山金菊共入眠,更有城市中难得一见的漫天星斗,见证亲情的温馨,爱情的浪漫。

  天桥沟的夏天,平均温度不超过20°C,对比城市的高温与喧嚣,可谓是凉爽无比。漫山遍野的绿色植被、轻薄缥缈的蒸腾云海、呼吸丰沛的负氧离子,远离喧嚣的都市,天与地、山与水、云与花共同融汇成一幅翠绿清幽的画面,让游客从眼睛到心灵都感受到凉爽之意。

乘坐开放式高空缆车,从最佳视角欣赏青山中的花海;

  体验神秘的挖参活动,带走亲手采挖的“人参娃娃”;

  漫步五公里栈道,伴着潺潺流水和浓浓绿荫,走进清凉世界;

  探访参仙源大峡谷,登顶晓月峰。

  原价一千多元的两天一夜亲子游(三口之家),最低498元即可享受两天随意入园门票和豪华欧式别墅住宿。还有更多交通、餐饮及特色项目,让您的避暑之旅更加轻松惬意。

  自驾路线

  沈阳:

  路线1:从沈阳市出发,走沈吉高速到【铧尖子】下高速,奔八里甸方向,【八里甸】走桓盖线到达景区,【八里甸】距离景区32公里,并设有路标指示牌。

  路线2:从沈阳市出发,沈丹高速公路,本溪口下高速,走本桓线到小市、碱厂,驶向灌水方向,由灌水至景区一路设有指示路牌!

  丹东:

  从鹤大高速到【宽甸】下高速,下高速后向【灌水】方向行驶,路过【灌水】【双山子】到-天桥沟森林公园,此路段全程有路标指示牌。全程141公里,其中高速路79公里。

  大连:

  从鹤大高速到【宽甸】下高速,下高速后向【灌水】方向行驶,路过【灌水】【双山子】到-天桥沟森林公园,在宽甸下高速后的路段的重要路口设有路标指示牌。全程436公里,其中高速路380公里。其余路段为国道或省道,用时大约6小时。

  咨询电话:0415-595666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