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桥沟枫叶节拉开序幕 体验最美金秋 “枫”情

http://www.cnair.com 2014-09-22 10:5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20日上午,由辽宁省旅游局、丹东市政府、宽甸县政府和宽甸县旅游局联合主办,天桥沟森林公园承办的中国辽宁·第九届(天桥沟)枫叶文化节隆重开幕。省、市、县各级相关领导、媒体记者团、户外协会团体、旅行社嘉宾、游客齐聚天桥沟森林公园,在漫山的枫叶中享受秋色之美,品味天桥沟自然风光的饕餮盛宴。

 

  枫叶是秋天最美的装束,它以绚丽夺目的色彩,将山川渲染成为美丽绝伦的艺术品。在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天桥沟,这个曾被《中国旅行家》杂志评选为“中国枫叶最红最艳的地方”,就能够欣赏到“层林尽染,五彩花山”的醉人景致。走进天桥沟森林公园深处,秋风染色、满地尽带金黄叶,湖上枫林秋,湖中秋水留,处处都是令人陶醉的金秋美景。而辽宁﹒枫叶文化节,别出心裁地将摄影、绘画艺术和自然的枫叶美景结合,让艺术和自然碰撞出灿烂的火花,也激发了更多人对枫叶的喜爱。在9月20日上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辽宁省丹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尤泽军,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林士宽、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宋晓虎等领导出席,代表当地政府欢迎大家的到来。接着,满族、朝鲜族等当地特色的歌舞表演将枫叶文化节的艺术气氛推向高潮。

 

  既然是枫叶主题的“饕餮盛宴”,在枫叶文化节期间,天桥沟森林公园不但安排了登山赏枫叶、枫叶摄影比赛、天桥沟枫景展等多项节目,还有朝鲜族特色表演、宽甸特产展销、宽甸美食节等内容,全面满足来宾的多样需求。除此之外,天桥沟还设置了5处最佳枫叶观景台供来宾看景拍照,彰显出天桥沟细致入微的服务以及将自然美景奉献给来宾的美意。

  当自然和艺术相遇,摄影师和枫叶美景结合,天桥沟枫叶文化节就上演了一场最美枫景的饕餮盛宴。当来宾观赏由摄影师拍摄的枫叶美景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天桥沟绚丽迷人的自然“枫”景。

  这种“枫”景,可以是“树美、叶赤、艳丽、炽烈”的原生态自然风光。当天桥沟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自豪地向来宾介绍:“我们这里是看枫叶最好的景点之一,你到了天桥沟,就知道我们的枫叶有多美了。”

  这种“枫”景,还可以是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依傍山势建立的美式别墅,背靠郁郁葱葱的丛林大山,前面清澈见底的天潭湖,远处高低起伏的山地高尔夫球场,森林的深处还生长着“东北三宝”之首——野山参,这个对生长环境要求苛刻的生灵选择世代在天桥沟繁衍生息,尽显天桥沟的山好水好、人杰地灵。

  除此之外,天桥沟还是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曾荣获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园区”、“第十八届亚洲金旅奖十佳游客满意度风景名胜区”及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十佳休闲农庄”等多项荣誉。经过几年的全面改造和深度开发,天桥沟景区内各项基础设施、接待能力及服务等都已趋向成熟,能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到天桥沟观赏枫叶提供最优质的景区路线和最优质的服务。

  第九届天桥沟枫叶文化节已落下帷幕,但它将美丽的景致传递给更多的人,鼓励他们去发现亲近大自然,用更加健康、豁达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这也是天桥沟枫叶文化节的主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