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黄金周荔波旅游市场红火消费旺

http://www.cnair.com 2014-10-05 08:1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黎宪友)“十一”黄金周期间,荔波县各景区景点纷纷推出精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近悦远来。据统计,10月4日,全县接待游客8.28万人次。

  “国庆第一天出门肯定人特别多,没想到4号到荔波人还是那么多。”来自云南的穆女士告诉记者。10月4日,外来荔波的游客继续保持增长,旅游人数增幅较大,全县各大商圈、大型商场、旅游景点客流如织,城市商业掀起又一轮消费热潮。

  在荔波县城,各大商场超市抓住黄金周这个商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适时调整商品结构,积极组织货源,优化购物环境,延长营业时间,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创新促销形式和内容,采取文艺助阵、景区联动、打折让利、购物抽奖等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各大商场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2倍以上。

  在荔波夜市街,记者看到,一家家店铺挤满了游客,生意红红火火。一烧烤店店主告诉记者:“生意就看这两天,辛苦是辛苦,但一晚收入也有上万元。”据了解,黄金周前四天,荔波县通过旅游活动推波助澜,百货店、购物中心、专卖店、超市等创收均实现大幅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