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于7月23日正式启动沈阳地区空中乘务员招聘

http://www.cnair.com 2016-07-18 14:1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7月15日,大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陆静平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将于7月23日在沈阳地区正式启动,今年海航将面向辽宁地区招聘百余名乘务员。欢迎有意加入海南航空大家庭的有志之士报名参加,海航将给你一片蓝天自由翱翔。

  本次乘务员招聘的时间表及地点如下:

  7月23日(9:00-15:00)沈阳健晖君悦酒店4楼黄河厅(沈河区北站路77号)。

  据此次招聘的负责人介绍,凡18-25周岁的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16、2017届毕业的在校生(硕士27周岁以下)均可报名参加海南航空的此次招聘活动。招聘主流程为:形象初选-综合素质考核(女生专项)-体能测试(男生专项)-英语口语测试-心理测评-终审面见-答疑七个环节。

  关于2016年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国际及国内招聘的具体信息,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 、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

  与此同时,海南航空在此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