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迪士尼附近的两家万信酒店成功上线OTA!

http://www.cnair.com 2016-07-18 14:1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万事俱备,静待开业!

  万众期待的上海康桥万信酒店&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成功上线OTA!

  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沿路1668号

 

  上海康桥万信酒店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秀沿路1668号,举步即到地铁11号线,只需两站地铁就到迪士尼乐园,三站地铁可到新国际博览中心。

  酒店还配有班车来往迪士尼和展会之间;酒店楼层共12层,设有242间舒适客房,大堂休闲吧为您提供舒适服务,全开放式餐厅提供中西式佳肴美馔,可爱的儿童套餐均衡搭配营养美味。酒店同时提供客房送餐服务,并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先进视听设备不仅为中高档会议服务,还可为结婚新人提供高规格的婚宴服务。

  ------------------------------------

  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周公路7099号

  作为万信旗舰店的上海浦东主题乐园店,位于浦东新区川周公路7099号,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地铁2号线仅3公里,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仅5分钟车程,届时,您亦可乘坐酒店班车,轻松到达迪士尼乐园。而从酒店出发700米后即可驶入迎宾大道,行车15分钟直达浦东国际机场。

  酒店楼高共9层,设有397间雅致舒适客房。大堂休闲吧为您提供舒适服务;可同时容纳250人用餐的餐厅、800平米无柱宴会厅、设有多功能的会议室;进先视听设备不仅为中高档会议服务,还可为婚宴提供高规格的配套设施。

  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竭诚欢迎您与您的亲友光临,畅游迪士尼梦幻童话城堡。

  “两家万信酒店即将开业,开业试睡活动也将上线~

  如何参与开业第一波活动好礼?

  即日起至7月31日,通过任何方式留下你对万信酒店的期许、意见、想法或是要求,即可加入到第一批免费试住/开业让利折扣活动中~

  留言方式:

  微信:万信酒店

  微博:万信酒店

  邮件:marketing@lilianhc.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